一位平平无奇只想毕业回家的小废物qwq,关注前请看置顶

  离大谱,占tag致歉,很抱歉以这种方式tag里发贴,我不在微博上发文,也更不可能主动加谁的微信,更不可能让人关注我,因为微博都是负能量!请善用举报,不要上当受骗!!

头像是我朋友的摄影作品,严禁使用,我微博也只有“狐谜cc”这一个账号,而且只发一些日常牢骚,全是负能量,不要加我!!!如未来有别的账号,我也会用这个在这里告诉大家,这次已经举报成功,如果再遇到,请麻烦大家私信我并举报!

文手生存如此艰辛,我还以为我这么冷门的写手不会有人搞我,以及感谢zura太太提醒呜呜呜!!

  昨天晚上十二点多刚落地回来,最近还有点事,要鸽一阵,抱歉呜呜呜qwq

评论(7)
热度(19)

© 狐谜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