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平平无奇只想毕业回家的小废物qwq,关注前请看置顶

(柯罗)复飞之鸟(一)

* 存活+伪右腕if

*不知道会写多长,努力尽可能的往长了写,但是估计也就几章完结

*私设成山,因为是伪右腕,所以罗并不是七武海。


第一章  监狱

中跟皮鞋踩过阴暗的楼梯发出踢踏声,再要往里走便被拦住了,尽职的看守者似乎轻车熟路,向来人打了招呼后递出一个石料制成的手环:“特拉法尔加大人。”

罗点点头,将长刀递给他,随后接过那手环后也不甚在意海楼石带来的无力感,习惯地往手上一套,便被放行了,由另外一个看守带着向深处走去。

这里是唐吉坷德家族目前驻地的地牢最深处,但并不完全无光,似乎被关在里面的人也格外受重视,在高处有一扇小窗能透出月色,却不用担心人会从这半米的小窗出逃,海楼石的栅栏坚固非常,不论是不是能力者都对此丝毫没有办法。

牢笼中的人本来是坐在简陋的床上打瞌睡,听见这熟悉的踢踏声瞬间便清醒过来,显然等了他很久,那人抬起眼,看向罗。

看守人为他打开铁门,罗走进去,随后简略吩咐道:“三小时。”

看守便再将门关上,原路返回,一直到没有了声音,房间里的人才终于开了口:“罗,过来。”

似乎是随着这一声温柔的轻唤,罗抬脚的瞬间,墙角的电话虫也跟着转过了头去,对准了两人。

罗穿了件黑色的衬衫,有暗色的红心花纹印在上面,显得十分清爽,可仔细闻还是能嗅到浅淡的血气正从他身上冒出,混着酒精味,而这显然是这一阵都没见到他的原因,男人笃定道:“你又受伤了。”

罗的眼睛向下瞥去,躲避他责怪的目光,脚却老老实实地走到他面前,坐在了他身边。

“让我看看。”他说着就要上手。

“啧,”罗躲开他的手,“没想到柯拉先生这么着急。”

“喂!别给我开玩笑!”罗西南迪看到他这模样就知道他伤得不轻,他凭着身材高大一把将他摁住,强硬地撕开了他的衬衫。

扣子崩掉后露出里面的绷带,罗的下腹包着严实的绷带,却仍有丝丝血迹渗出。

他皱起眉头,表情难过,抬起的手指微微有点颤抖,抚上罗的伤口:“包这么厚的绷带是错的吧,罗是医生,也会包扎错?”

“用那家伙的绷带又不浪费。”

罗西南迪叹了口气,解开他的绷带重新给他包扎。

“罗,对不……”

“柯拉先生!”罗打断他的话,他瞪视着罗西南迪那双红瞳,一把推开了他的手,自己包扎起来,“冒失鬼就别添乱了,就快好了。”

罗西南迪一怔,深觉对方说的也有道理,只好从兜里摸出烟,点起了火,看罗静默地将绷带绑好,随手将扯掉的多余绷带推给他。

他叹了口气,接过那团多余的绷带便放在一边,又坐回床上,摁着青年人的脑袋靠在自己的胸膛上,这姿势多少有点别扭,不像是抱大人,更像是抱孩子:“睡会吧。”

罗西南迪靠上这狭窄牢笼的石墙,烟草烧灼腾起的烟雾缓缓飘着,高处的小窗口能看见极其有限的星空,海楼石的栅栏像极了十三年前凝固在天空中斩铁如泥的丝线,将自己与本可以逃出生天的孩子一起困在这冰冷的鸟笼中,直到现在,都仍在蛛网上挣扎着,他垂下头看罗乌黑的眼圈,不知这孩子要到何时才能获得自由。

罗阖上眼睛,他也只有在柯拉松这里能睡个好觉,他固执地决定否定柯拉松的一切道歉,该说对不起的不是柯拉先生,而是他,罗这般想着,有的人天生就该有自由的灵魂,而自说自话地把对方困在这里的人,是他,是他自私地不想让柯拉松和多弗朗明哥做个了断,才把本该自由的鸟儿留在了人世间。

罗西南迪将自己的大衣盖在罗身上,似乎烟草味让罗安心了一些,他紧皱的眉头缓缓松开了,看着平稳了些,于是罗西南迪垂头亲吻了他的额头。

 

十一年前,痛呼和道歉声中,罗听见了枪声,刚吃下的果实在他心脏处剧烈的跳动,被撞翻的宝箱滚落在地,金币碰撞声中罗在箱子中也一个踉跄,有一束微光蹭出,罗再也顾不上什么柯拉松嘴中大喊的自由,连滚带爬地从箱子中爬了出来,挡在了柯拉松身前。

他的呐喊无声,落泪也寂静。

可他的恳求和现身依旧是有用的,尽管他不得不屈辱地向对方低头,尽管柯拉松在他身后爆发,他也别无他法,不认可也好,愧疚也好,自私也好,就算是柯拉松会厌恶自己也好,他也不想让这世间仅剩的唯一真心为自己好的人这样死去。

“你放过柯拉先生,我会为了柯拉先生为你使用手术果实,无论让我做什么都行,只要柯拉先生活着,我就会为你所用。”

“呋呋呋,小孩子的天真任性要有限度,手术果实本来就是我的,罗,你拿着我的东西和我做交易,是不是有些太愚蠢了,我就是这么教你的吗?”

罗抬起头看他,忽然笑了:“可你没有更适合的人了,这是合理的交易,我还小,但是我有天赋,如果现在有人能吃下手术果实为你所用,也一定是个大人,听说这个果实很贵,你要找多少次才能找到像我这样合适的人呢?”

“……”

短暂的沉默后是一声枪响和闷痛的呻吟,他惊呼着扑向肩膀再次中枪的柯拉松,多弗朗明哥便转头下令让人扛起了两人撤退。

 

罗揉揉眼睛醒来,为了不让多弗对两人生疑,每次的会面罗会严格控制在多弗的底线上,为此,他也不愿将有限的时间全部用来睡觉。

罗抬手拿走柯拉松手中的烟草,毫不在意地就着未尽的烟头抽了一口,草草碾碎在墙上。

他翻身坐在罗西南迪的腿上,将烟雾轻轻吐出,氤氲的烟雾扑上金发男人的耳畔,青年人还不知足,恶劣的趴在男人的耳边吹出带着烟草香的温热气息:“少抽两根吧,柯拉先生。”

“罗……”罗西南迪不由绷直了脊梁,咽下口水。

“怎么,还没习惯?明明都这么多年了。”罗趴在他的肩头,轻蹭着他的脖颈。

本不该是这样的,罗叹了口气,被自己这样摁着逢场作戏,被关在在这牢笼中郁郁不得志的十三年,鸟儿该飞向天空,不管是金色的鹏鸟,还是黑色的乌鸦,都不该属于他沉重的双手,但没关系,就快了。

罗收紧了手臂,不知自己还能再这样拥抱柯拉松几回,他闭上眼睛,感受着背后轻抚他的手掌,仰起头去亲吻柯拉松的耳尖,耳垂在齿尖摩挲着,只要用力,就会咬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痕迹。

“我要去庞克哈萨德了。”

背后轻抚的手掌一顿,罗西南迪有段时间没打理的额发遮住了双眼,没人知道他的红瞳里流露出的不舍:“……”

“不给我一个告别吻吗?”罗抬起头看他。

男人却伸手猛然拽住他的衣领,一个旋身就将他摁在了墙上,他有些急躁地亲吻磕上了罗的牙齿,高处的影响电话虫转动了两秒,再次避嫌似的扭过头去。

罗感觉自己的嘴唇被咬破了,柯拉先生很少对自己展现出这样愤怒的情绪,上次这样凶猛地啃咬还是七年前他提出交往这件事的时候。

罗安抚地拂过他翘起的金发,亲吻让喘息有些不畅:“无论如何,柯拉先生,请一定活着等我回来。”

罗西南迪闭上了眼睛,却近乎悲伤地落下眼泪,他无声地默念着独属于自己的诅咒:“罗,不要死。”


【PS】:不知道称呼上的多次变动会不会看着稍微有点乱,因为“柯拉松”在十三年前的事情后,除了在罗这里还是corazon之外,他已经只是罗西南迪了。

好久不写柯罗坑,但是这个坑是我一直想写,拖了好久的文档,本来想柯罗日开坑,但是有点事没写完就今天才发,令提醒一下,之前的柯罗文已经都放在这个合集了,不和其他的文混在一起了,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1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谜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