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平平无奇只想毕业回家的小废物qwq,关注前请看置顶

(柯罗)与你触碰(八)完结章

*背后灵if,原著向,HE

*有点艾萨,背后灵无果实能力

*私设成山,不喜勿看


(八)完结章

罗醒来的时候,仍在柯拉松的怀里,他神色顿时僵硬了一下。

“醒了?”柯拉松看着他呆愣的表情,觉得有趣,不禁笑了出来。

罗点点头,从他身上下来,看着不远处围过来地小人们,态度平和且冷静地向众人道谢,并告诉他们不久后应该还有人会过来找他们。

柯拉松站在罗的身后有点不知所措,他和罗一起向欢笑着的小人们道别,罗一把抓住他的手,从冰山上一跃而下,两人迅速下坠,寒风吹过两人的脸颊,带起两人的帽子,兜帽的绳子在风中乱飞,他下意识转头去看罗。

罗没看他,却是难得地没有压着自己那宝贝的帽子,只是轻轻拽着沿边,他仰着脸,面朝着远处的大海,阳光照在他金色的耳环上,却仍没他脸上那笑容耀眼。

那是一个柯拉松在罗身上看见过,最自由,最肆意,最开朗,最骄傲的笑容。

他这次是真实地感受到了自己的心跳,他难以抑制,也跟着大笑起来,冷风灌入他的嘴,吹得他的笑声都跑了调。

“Room·Shambles!”罗最后用能力将两人置换到船边,船员们全部都震惊地看着他们,罗虽是又恢复了冷静,却依旧是带着笑,他用鬼哭指了指柯拉松,“这是新船员,是我重要的……恩人,出航吧!”

“大家好啊!我是柯拉松!”柯拉松挥挥手。

“!!”佩金三人愣愣地看着他,他们曾听过罗对自己的描述过那位重要的恩人,也知道那位恩人早已不在人世。

“喂!船长!别介绍得这么简单啊!”其他的船员立刻抗议起来。

罗扬着唇角,笑得随意:“到船上你们再慢慢问吧。”

柯拉松垂头盯着他看,几乎要将他看穿。

 

极地号上除了在驾驶室的舵手外,众人吵闹着让罗介绍柯拉松。

罗像是打定主意暂时不和柯拉松细聊,又或是到现在还没能从柯拉松竟真的能站在自己身边的事实中清醒过来,他看着众人围着问这问那,自己却只敢偷偷地看着对方,隔着喧嚣的人声,柯拉松抬起头,和罗对视,他从没有这么迫切地想念自己的果实能力,只要打个响指,将众人都关进静音壁里,他就可以强迫对方只和自己说话,他攥紧拳头,微凉的体温冷不防叮了自己一下。

直到罗简单讲过柯拉松是自己背后灵的事情,又安排了众人去做自己的任务,周遭才平静下来,红心海贼团的船员们大多很自来熟,他们抬手拍着柯拉松的后背,热络地打了招呼。

柯拉松看着众人纷纷离去,随即一把抓住罗的手,他曾作为背后灵无数次跟着罗走过极地号的船舱,因此自然也知晓罗的船长室在哪里,他轻车熟路地抓着罗往房间走,罗一时有些恍惚。

“柯拉先生怎么知道是这个方向……”


【发不出来,含一个小番外,路遇毒q,在爱发电,id:狐谜

顺便会在AO3存档,id:humi979zca1106              】


从今天开始,找到被掩埋的历史真相吧,一起环游世界吧,那些含糊不清的D的含义并不重要,因为我会把你活着的意义重新刻在你心里。

柯拉松轻吻着即将因为困倦而失去意识的罗,罗则在最后的意识里只有一个念头。

看来,等到了下一个岛,要在房间里换一张大一点的床了。

 

广阔的大海总是会有奇迹发生,那隔着大海的遥远冰峰之下,一身蓝色礼服的青年人压了压自己的礼帽,抬头望向几乎高耸入云的山顶。

“啊,就是这里吗,艾斯,我们马上就可以真正见面了,下次见面可要一起谢谢特拉男啦。”

—End—




评论(9)
热度(1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谜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