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平平无奇只想毕业回家的小废物qwq,关注前请看置顶

(柯罗)与你触碰(七)


*背后灵if,原著向,HE

*有点艾萨,背后灵无果实能力

*私设成山,不喜勿看


(七)

被罗的举动吓住的众人慌乱地叫喊着让罗收回自己的心脏。

“虽然我们也没有关于‘真心’的记载,但是绝对不是这个真心!”小人激动地强调道,“如果您死了,您的背后灵也会一起消失的!”

罗沉思着看着自己的心脏,咽下了自己就算剖心也不会死的狡辩。

他们提出时日已晚,让罗暂时在这里住一晚,好好思考一番,他们也会继续去翻找古籍。

上一个来寻找背后灵的办法的人距今已有数不清年头的历史,这里没有适合罗睡眠的屋子,他拒绝了小人国提出为他搭建帐篷的提议,随后卷了一片小人国递过的大型树叶,靠坐在他浇灌出的嫩芽旁。

小人国的居民早已离开,空旷的冰泉旁只剩下他,罗根本睡不着,他凝视近在咫尺的希望,也有些惧怕跟在身后的柯拉松,早些时候那凶狠的剖心行为可能已经吓到了对方,如果他真的用自己的心脏去换柯拉松的生命,那柯拉先生现在一定非常生气。

罗猜得一点没错,柯拉松本人正在他身边转转悠悠地冲他大骂,加上爬山时的玩笑话,他疯狂搓揉罗的脑袋,又因根本碰不到他,整个人因为用力过猛摔了好几跤。

 

“柯拉先生。”罗骤然开口,打断了他反复敲着对方脑袋的手,他抬着手,蹲在罗的身边看他。

“刚刚的事,抱歉啊,”罗轻咬了下下唇,“但是,我真的很想见你,真心到底是什么物质?这种看不到摸不到的东西,我,”他咽喉滚动,声音干涩,“我有话想当面告诉你,不是当面的话,就没有了意义……”

柯拉松被他小心翼翼的话带得满心酸软:“罗……”

“这么多年,我很感谢柯拉先生救了我,而你居然在我身后跟了十三年,我让你失望过吗?去做海军最讨厌的海贼……”

柯拉松想打断他,罗却依旧诉说着。

“我不后悔,可是我不止一次想过你活着的样子,柯拉先生,虽然知道你不希望这么做,但是不要恨我,我实在找不到真心是什么,所以我会把心脏再次拿出来试一次,做手术也好,我会想办法让这朵花吸收掉我的心脏,他们提过很多次,我死了你会消亡,一起踏入黄泉,既然如此,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会见面,在这里和在黄泉。”

“喂!那我一定揍死你!”柯拉松一巴掌扇过去穿过了对方带着斑点帽的脑袋。

他几乎无助地跳脚起来,而罗居然真的是在和他下最后的通牒,他伸出手指,淡蓝色的光圈包裹住他和那株白色的嫩芽。

柯拉松近乎无助地拉扯着罗,都走到了这一步,罗都活到了现在,就为了想见他这件事,又要任性地把命舍去,他怒吼着,怒骂着,甚至哭泣着叫喊。

罗根本无动于衷,只是盘着腿坐着,再次将心脏掏了出来,用鬼哭小心翼翼地将嫩芽的根茎从泥土中剥离,随后放在自己的心脏上,第一根根茎扎入心脏的时候,罗浑身颤抖了起来,尖锐的疼痛让他呛咳一声,心脏被扎伤让他意识瞬间恍惚了一瞬,柯拉松在他的身边焦急地推拒哭泣,一如十三年前看着那孩子剥离出自己体内的铂铅,痛苦与无助再次漫上心头,他跪坐在罗的身前,用身体挡着罗面前操作着的心脏与植株,想要摁住对方的手却穿过了罗的双腕,垂在了地上,泪水泉涌一般落下,他慢慢趴跪在罗的面前,死死将自己的双手附身在了罗的袖口,拼命地恳求他爱着的孩子。

“不要这样!罗!你这家伙!!!”

 

“罗!你这家伙!!!给我住手!!”

罗骤然睁大了双眼,眼前的异变和震天的呐喊让他呆愣在那里,做不出任何反应。

不觉之间,柯拉松的泪水竟染湿了嫩芽,染血的根茎从那颗跳动的心脏中慢慢抽出,绕开了它,缠着柯拉松与罗相连的双手,生根发芽,嫩芽发出微弱的光,迅速生长,生出花苞又迅速绽放,血色的纹路跟着那些花瓣染红了半朵花,随后竟如心脏一般跳动了一下。

那朵跳动的血色冰花映出的人形慢慢将花朵吞噬包裹,高大的男人正痛苦地抓着他的手,趴在他的面前浑身颤抖,罗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担心柯拉先生是不是又冒失摔到了,可对方的怒吼在用尽全力告诉他,他在生气。

那与自己外衣有点相似的黑羽大衣虚虚地挂在肩头,正随着本人的颤抖上下起伏,金色的发丝被风带起,在夜色下竟也一样耀眼。

 

柯拉松先是感觉到了罗的颤抖,随后便震惊地发现自己正真真切切地狠狠抓着对方的手腕,温热的触感正慢慢从手心传来。

罗的眼睛不受控地湿润起来,他仔细盯着柯拉松的脸,也骤然明白了所谓“真心”的含义。

“柯拉……”

“罗你这家伙!!”柯拉松的怒吼声打断了罗的呼唤,随后便接下了柯拉松狠狠的一下,柯拉松猛然用额头撞了他的额头,一声闷响震得他有点耳鸣。

而柯拉松并没有停下,一把将他摁在了地上:“臭小子!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山下还有贝波他们在等你!”

不远处的心脏刚被刺穿的小伤口仍在刺痛,他没忍住,咳出了一点血丝,柯拉松一时愣住了,慌乱地往后挪,要从罗身上下去,又不知所措地去抚摸罗的额头:“罗!我,我撞疼你了吗!对不起!啊,对了!你的心脏还受着伤!”

罗却根本不顾对方的动作,一把伸手抱住了柯拉松,再也抑制不住的情绪轰然外泄。

柯拉松只能听见在附在自己耳边的呜咽声:“呜……柯拉先生!”

柯拉松也跟着落下泪来,十数年的无助、欣慰、骄傲、担忧、气愤和那经年累计的爱意将他包裹,他将罗回抱入怀中,罗的身上带着疲惫的汗味,疯狂的血气,从和之国带出来的伤痕仍未痊愈,绷带包裹着的酒精味,还有些咖啡的香气。

想要亲吻他,柯拉松这样想道。

羽毛蹭着罗的下巴,坚实的怀抱让他难得觉得踏实,伤痛和疲惫带着困意席卷而来,可他却不愿合眼,只怕再次睁眼时会发现这不过是一场幻梦。

想要亲吻他,罗这样想到。

柯拉松感受到了他的坚持与挣扎,干脆伸手挽起他的膝弯,将他直接抱了起来,终于触碰到的实感让他满足起来,他垂下头,亲吻罗的额头。

“睡吧,罗,我不会离开你了。”

意识瞬间坠入深海,柯拉松抱着他靠在巨树坐下,贪婪地感受着久违的触碰感。

他伸手将罗的心脏放入罗空荡的胸膛,跳动的节奏让他安下心来,他死死地盯着罗的睡颜,舌尖滑过自己的犬齿,紧皱的眉头让他显得有些凶恶。

“别以为这样我就不会生气了啊,罗,等你醒来,我们有好多账要算呢。”

【PS】:如此这般如此这般,下一章应该有车,以及下一章应该完结了,本来以为会很长,结果发现并不长,其实想表达“真心”对于每个人的意义都不同,只是当孤注一掷,为了一件事,一个人而将自己的执着贯彻到底的这个行为其实就是真心的一部分,因为每个人的理解和行为不同,所以才出现了真心没有任何解释,甚至传出精灵是诅咒精灵的传说,毕竟每个人爱的表达方式都不同>w<

评论(14)
热度(1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谜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