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平平无奇只想毕业回家的小废物qwq,关注前请看置顶

(柯罗)复飞之鸟(三)

*存活伪右腕if

*私设成山,大概是短篇,

*提上日程了,之后会尽快更新,感谢大家久等


第三章

监牢里的监视电话虫随着罗西南迪的动作来回摆动,被监视者正焦躁地来回走动。

罗西南迪最近几年的分离焦虑越来越严重,罗越长大,他就越觉得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罗比上次见面又瘦了,他捏在手上的腕骨更加明显,趴在他身上睡觉时的分量也轻了些。

罗有没有好好吃饭,罗西南迪的心思不停,嘴里叼着罗给他的香烟不舍得点火,他试图用这陌生的烟草来抚平自己的焦躁,可基本就是杯水车薪,他想起罗身上的伤,终于难以自持,一屁股坐在了那张罗曾换过绷带的床上。

没发泄完的欲望此时烧得更旺,催促着他想去抚上还沾着罗气味的绷带,他难耐的目光飘向电话虫,盯着监视画面的人有一张和他相似的脸,正是多弗朗明哥,多弗朗明哥额间的青筋暴起,弯角的墨镜与那双带着怨恨和隐忍的眼睛隔着数不清的电波相对,他瞥下嘴角,猛地躺回自己的躺椅,不愿再与这瞧不上的弟弟对视。

天龙人的血脉高贵,可愚蠢的父亲将他们丢进凡尘,害死了善良的母亲,留下了笨拙的弟弟,看着这张脸他就烦,一个想要与庶民交换真情的神便不配再流着这样高贵的血。

柯拉松低喘着发泄,罗刻意浪费的绷带此时在他腰间围筑成一个安心的巢穴,淡不可闻的酒精与血气味道混着他自己气味,平复了他浮躁的心绪,被他填补进胸腔的空洞中——他的心脏在多弗手里,不论哪个。

他知道自己在变态兄长的监视下如此作为大概也是个变态,但近日的焦虑是他无论如何都不能缓解的,罗从没说过那样的话。

“无论如何都活着……”柯拉松不知道罗的暗示是为什么,他是罗的软肋,是多弗拴在罗脖子上的狗链子,这么十三年都相安无事的度过了,多弗没有理由等到现在对他动手,因为罗的能力就快成熟了,现在砍掉狗链子无疑是不合理的,他低下头去轻嗅粘着自己味道又曾与罗亲密接触过的绷带,早该蒸发干净的医用酒精却冻了他手一瞬,柯拉松皱起眉,不动声色地抬头看向视线依旧抬着的摄像头,抱起那团绷带干脆躺了下来,便要开始一段贤者时光了。

 

 

庞克哈萨德的风雪不停,草帽一行人莫名其妙地出现在这里无疑给他的短暂消失制造了机会,不然他还真是不知道能用什么方法拖住斯摩格让他们在这里多待一会,罗不敢在雪中多待,尽管在这里已经将近一个月,仍是不太能熟悉这座岛的地貌,莫奈的能力他清楚一些,但多弗对他有意隐瞒,他也不知道莫奈到底将果实能力开发到了什么程度,多弗算无遗策,真是对他没有丝毫信任,罗心里不禁发笑,他也不需要多弗的信任,他要的正是多弗朗明哥的刚愎自用,傲慢的人往往在被激怒的时候失去理智,尽管只是一点点,也是致命的破绽。

草帽一伙既然在这里,那那个乱来的D就也在这里,罗从来不相信有什么奇迹,唯一的机会已经到了。

戴着草帽的人在这冰天雪地里还穿着那双凉鞋,不知道身上黏了个什么东西,一溜烟地跑着冲罗挥着手。

“啊!是你!”草帽小子冲他大笑,顺便还大声地给旁边的伙伴介绍起了他。

“……”这种开口就把自己身份暴漏了个干净的人,真不想跟他合作,罗干脆地在心底抛下结论,却也无可奈何。

“绕到实验室后面吧,”罗伸手给他指了个方向,“我们都有要讨回的东西。”

他说的云里雾里,草帽小子却真的掉了个头就往他指的方向跑去。

 

“我有一个将四皇拉下马的计划。”

顺利结盟是个开始,罗还没讲清楚自己这边的要求,先被草帽塞了一堆要求,他顶着满头问号,还是无奈地点了头:“别浪费时间,巨人化的实验我没有参与,最多就看过几眼凯撒的资料,位置倒是能告诉你们,船医是哪位,我可以和你们船医共享我的信息。”

罗将知道的信息尽数都说了,他看看时间,又强调了一遍绝对不能暴露他的身份。

路飞不明所以但答应得格外爽快,倒是娜美不太放心还是多问了一句:“既然你要和我们合作,最起码的信任还是要有的吧,就算要抓住凯撒才能说详细的计划,但总要说明到底为什么不能暴露你的身份吧,不然如果我们生命遇到威胁什么的,总不能因为你的一句口头交待就真的不说吧。”

“如果你们做不到,最好就在这待着,这是我和你们结盟的前提,至少现在不能暴露,”罗顿了顿,思考了一瞬,似乎觉得他们又不一定会乖乖留在这里,终是咬了咬牙,直视娜美,“我很重要的一个人,在他们手上,绝不能冒险,如果你们做不到,那我们现在就是敌人了。”

他提了提鬼哭,戒备地看着在场的草帽一行人,再没有之前的平和:“是我战死,还是杀了你们去‘邀功’,也都算得上是一步次等的好棋。”

“好啦,”路飞从管道上一跃而下,挡在他和自己的伙伴中间,“我们会做到的。”

 

草帽的阵仗大得吓人,罗提出的低调绑架诱拐根本没做到,不过实力雄厚也还算得上是可靠,他背包里带着的驯鹿医生倒是很识相,进了基地后便保持着安静。

凯撒常在的办公实验室中只有莫奈一个人正在纸上沙沙地写着什么,罗随意将背包丢在地下,莫奈自然不可能没意识到他的到来,他轻抬鬼哭,刀鞘与地板发出两声轻响。

“跟我来一下吧,有时候要用到你的能力。”

“是约会吗?”莫奈笑意盎然,“当然可以。”

罗撇撇嘴,只是转头冲她指了个方向。

“真是没情调的家伙。”

“哈,我以为多弗会告诉你的,”罗毫不避讳,甚至带了些愉悦,“我喜欢他弟。”

“!”背包里的乔巴不懂,但大为震撼。

莫奈被他诚恳的回答震惊了一瞬,却很快再次开口:“维尔戈倒是说过,是那位二代的红心大人,不过我以为我的魅力还挺大的,看来是我多少有些自负了。”

“别这么说,”罗颇为绅士地冲她点了点头,却露出个恶劣的笑容,“只是与我相性不合而已。”

莫奈一时不知道这人是真的客套还是另有所指,干脆换了个话题,“那现任红心大人要用我的能力?”

“不错,”罗右手举起,左手却不动声色将鬼哭平放了下来,“我散步时看到了……”

“不如让我也听听,罗你要干什么?”他还没说完,便有人打断了他,来人带着副墨镜,脸上还沾着没吃完的半块牛排。

“维尔戈。”罗愣在原地。

维尔戈背着手皱起眉,瞪视着他:“该叫维尔戈先生吧,别耍花招啊,臭小鬼。”

罗不肯冲他低头,却见维尔戈从身后拿出一个被丝线编织的盒子,里面有个被蓝膜覆盖的立方体,正活跃地跳动着,正是一颗心脏。

“居然到了你手上……”罗瞪视他,嗤笑起来,“果然那么信任的让我随意在德雷斯罗萨走动都是装的。”

“说了要叫维尔戈先生!你以为少主什么都不知道吗?”他看着罗的眼神,一拳便打了上来,他料定罗不敢躲过,于是这圈竟真的结结实实地砸在了罗的腹部,“当年你救下草帽到底是什么意图,他一清二楚。”

“什,什么意图?”罗被他一拳打得翻到在地下,却仍然抬起头去看那颗心脏,“不过一时兴起,你们倒是成了我肚子里的蛔虫?别这么恶心吧。”

莫奈轻掩嘴角笑着,却忽然听到大门轰塌的声音:“看来那群人闯进来了,红心大人你不会做了什么吧。”

罗轻轻喘气,维尔戈同样捏紧了手中的线盒子。

“别动它!”罗看着那线盒子被捏紧,心脏也跟着揪起来,慌张感随之而来,让他立刻从地下站了起来,攥着鬼哭的手暴起青筋,他咬咬牙,“我什么都没做,他们人多势众,我只能干掉g-5的那群人,让他们跑了。”

维尔戈不相信他,手掌再次捏紧,那颗心脏便变了形状,罗额头上滴下一滴汗,他咽喉一动,几乎是在恳求:“时间紧迫,我用能力将他们身份互换了,他们做不了什么,只是被那群小孩蛊惑,才来搞事的吧,松开它,我会想办法解决这件事。”

“最好是,不然柯拉松可能要吃点苦头了。”维尔戈这才满意,心脏被他装进口袋,如同落入一个黑暗的深渊,他瞥过罗皱起的眉头,不再说话,只用眼神示意三人分开行动。

 

【PS】:感谢大家久等,虽然这篇的红心和蓝手真的比之前两篇少了很多,但是我绝对没有忘记,我写文只是图个自己开心,更得慢属实是因为我回来之后在找实习,然后虽然是个学术垃圾,但也不能忘记我手里稀碎的课题,所以就一拖再拖了,现在工作已经习惯了一个月,时间上的计划都步入了有序的正轨,这篇将会提上日程,尽量在九月前或者九月初更完,其实不是个很长的故事,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等待!

 


评论(8)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谜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