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平平无奇只想毕业回家的小废物qwq,关注前请看置顶

呜呜呜今天一定要拿出来晒的图,是千途太太 @AraC 画的光遇oc,好幸运能在海坑认识千途,然后就被我拉进了光崽坑hhh,光遇这个游戏之前我也因为学业的原因错过了几个季节,但是依旧很爱,所以从小王子季又捡回来了,一直玩到现在,常用的也就是红狐和花环,红狐真的好帅好可爱,千太画得也真的很神仙。

看到p1的时候真的是心脏“扑通”的跳了一下,最开始玩光遇的时候看到云野,音乐和画面都很开阔,虽然当时也没多少翼但是就是很享受飞的过程,仿佛真的有了翅膀成为飞鸟与遥鲲一起翱翔,然后就是孤狼跑图,虽然也会认识很多朋友,但是有些退游了,有些因为我的时差常常碰不到一起去,光遇慢慢让我玩成了番茄钟,开始挂机肝作业和论文(不得不说,挂机真香啊),然而看到这张图的时候,明媚的色彩与天光再次将我拉进了光崽世界,飞鸟腾起,不管过多久,我都还是那个自由地奔向光明的光崽,只不过被各种事情蹉跎让我忘记了。

春夏秋冬,愿我永远不忘初衷。

感谢千太画我的oc呜呜,她真的很厉害qwq,如果也有看海贼王的小光崽请一定看她的作品呜呜呜,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遂!与伙伴友谊长存!

最后,大声表白千太!千途太太!!超爱你!!

评论(1)
热度(35)

© 狐谜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