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平平无奇只想毕业回家的小废物qwq,关注前请看置顶

【路罗】明暗(九)

*拳击俱乐部老板路X立场不明诊所医生罗

*现pa,拉米和柯拉松存活,想看飒气漂亮小姐姐(和姐妹花)的产物

*私设成山,不喜勿看。


(九)

“啪嗒”一声,电子锁终于被打开。

罗长刀出鞘,挑起那脚环,用力掷了出去,脚环出了那扇门,“滴”的发出一声脆响,几秒后“轰”的一声便炸开了,冲击力掀飞了一群人。

路飞果然很强,在这片大爆炸中打赢了号称最强杀手的路奇,但他伤得也很重,浑身都是血水,罗撕下衬衫的布料,快速并熟练地给路飞包扎了一下,随后直接背起了路飞,他一手拖着路飞,免得对方从他身上滑下来,一手举着长刀向前冲去。

“特拉男,我就说,我会赢吧……”路飞邀功一样。

“是是是,”罗无奈地笑,“先睡会,我们回去了。”

“嗯!”路飞似乎怕罗再次自己跑到别的地方,于是干脆抱着他的脖子,缠在了他身上。

弗兰奇一人扛着三个被世界政府抛弃的“助手”,在一旁掩护他们,几人直奔出口,路上又陆续遇见了一起闯进来的其他人。

柯拉松和拉米两个人是最后遇到的,拉米看见罗的时候差点就要拽着自己大哥的领子直接给他一巴掌,再抱着他大哭一场,柯拉松却先一步拉了她一下,提醒着她场合还十分危急,她只好咬紧牙关和柯拉松一起口头骂起了罗。

唠叨声此起彼伏,罗完全没想到他有一日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两人开枪夺去追击人的行动能力,随后又继续臭骂着罗的任性。

“抱歉,拉米,柯拉先生。”罗被吵得耳鸣,于是干脆从善如流地开始道歉。

“别敷衍我们!这么大的人了,”拉米一枪击穿对方的腿部肌肉,“每次都这样,任性完了随便道歉就好了,别以为我们回回都这么好哄,哥哥你倒是长点记性啊!!”

“……”你要是不叫我哥哥,我还真想不起来现在被骂的我是哥哥啊。

他小声“啧”了一声,表示不满,谁知道拉米耳朵十分灵敏,她额上井字小青筋绷起,转头瞪他:“哥、哥,你咂舌了吧!”

“好了好了,”柯拉松没办法,只好一如既往地开始打圆场,“拉米,我们先回去再说,回去再和罗算账啦!”

拉米不满地转过头:“给我们等着。”

罗求助地看了柯拉松一眼,柯拉松垂着眼像是没看到:“罗,这次是你过分了。”

甚平的车直冲而来,停在了他们面前,所有人爬上了车,弗兰奇丢出一个机械炸弹,机械碎裂后喷涌出大片白色的烟雾,甚平的车技很好,在迷雾中也能找到方向,他们从巷口钻出,太阳从地平线里冒出个白边,带起了一片明艳的晨曦。

 

他们踩着日出的尾巴七绕八绕甩开了所有的追踪者,回到了俱乐部。

路飞在车上睡了一觉,居然像什么事都没有一样活蹦乱跳的,他满脑子都是罗的回应,整个人都春光满面的,罗扭过头不去看他灿烂的笑容。

几人都明白了什么,捂着嘴偷笑,让罗更加尴尬,乔巴嚷着要给他们包扎,罗应了一声,正要说路飞的伤情,刺骨的疼痛却突然爆发,他晃了晃,没支撑住,一下跪倒了下去。

“特拉男!”

“哥哥!”

“罗!”

乔巴和柯拉松将罗转移到了医务室,罗正急促地喘息着,他的衣衫被冷汗湿透了,没人注意到他到底什么时候开始不适的,乔巴拉过氧气面罩:“他在发烧,刚刚不是还好好的,他……”

拉米没有回应他,却一把扒开了罗的袖子,罗的小臂可以说是惨不忍睹,路飞留下的牙印几乎要消散了,上面覆盖着大大小小的刀口,触目惊心,而那刀口附近,是浮起的白色斑块。

拉米瞬间明白了这些刀口的意义,大概是怕那些人看到,所以罗才用划伤掩盖这些白斑,因为这是——铂铅病。

实验室内的试探,摄像头的注视下,罗毫不犹豫地用背影将细节隐藏,随后将针打进了自己的身体,高浓度的铂铅一如计划中那样按部就班地在他身体里开始了循环,不出两个小时,他已经开始因为疼痛而无法站立,他无法在不暴露的情况下使用止痛药,因为那三位“助手”的麻醉根本没有失效过,于是只能以痛止痛,强硬地用理智扛下阵阵袭来的侵蚀。

乔巴显然也看见了,他颤抖着检查那些刀口和白斑,一时有些慌乱:“怎么办?为什么,铂铅病不可能这么快犯病的,你们以前没有病史啊……”

“是哥哥自己打的,”拉米皱着眉看罗,她憋着的怒气瞬间翻了一倍,可更多是心疼,“他大概在那里造出来了当年的病原体,加高了浓度,打进自己身体里了。”

乔巴震惊:“什么!”

她咬咬牙,转头看向乔巴:“哥哥是相信我们的,我,我要现在给他做手术,把铂铅毒素在彻底扩散前取出来!”

路飞着急地掏出罗交给他的材料递给拉米,拉米翻着那些材料,她的手颤抖着,她还没毕业,一直只是给罗打下手,甚至主修的也不是外科,铂铅病毒她也研究了,但是这毒素用了多大浓度,如何合成的,只有罗知道,而躺在这里的也不是什么普通的病人,是她唯一仅存的血亲,是保护了她二十多年,相依为命的哥哥。

怎么办?她死死盯着这些笔记,恳求能从中得到些线索。

忽然一只颤抖的手拽住她的衣角。

拉米低下头去看,罗醒了,他觉得自己浑身都在发冷,寒意刺骨,让他虚弱地用不上力:“拉米。”

“哥哥,”拉米抓住他的手,跪在他的身边,自己这任性的大哥会永远的保护她,她一直这么相信着,担心也好,痛苦也好,只要罗摸摸她的头,别扭地给她买甜点吃,她就能永远当个孩子,人总是在最亲近的人面前脆弱,这是通病,再坚强也不例外,她将罗的手放在自己脸上,哽咽起来,“哥哥,我要现在给你做手术,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我不行的,不要,不要丢下我……”

“拉米,你可以的,你很优秀,”罗憔悴地冲她笑,安抚地抚摸她的脸颊,又揉揉她的头发,“托尼当家也在,他很厉害,我不会有事的,”他喘出一口气,“我们之前研究过的,你都记得很好的,铂铅病主要会在肝脏沉淀,麻醉剂减半,让我保持清醒,我们三个一起,完成这场手术,就像往常一样,好吗?”

拉米脸上被泪糊满了,咬着嘴唇点点头。

“哥哥在的,不要怕。”

少时在庆典曾因为跑得太快被狗追赶,比自己只高出半头的小少年搬着沉重的石头站在他的身前,告诉她别怕;大火漫天的白镇医院,冰冷的手先一步盖住她的双眼,将噩梦为她挡下;流浪在废弃的废品站,温暖的薄毯盖在她的身上,将寒冷为她隔绝。

她站起身,走向急得快要哭出来的柯拉松,人已然冷静了下来:“柯拉先生,做我的助手吧,这次我们一起保护好哥哥。”

罗看着她坚毅的背影,那背影像极了一个人,像极了为了保护她们而飘落高楼的优秀又强大的母亲,可怖的临终画面终于消散,他回忆起的,都是母亲生前坚强又温暖的笑容。

罗环顾四周,看向了路飞,他想起了路飞的伤,不免有些焦急,他的手向上微微抬起,示意自己还有话要说:“草帽当家的伤,是穿透伤,子弹已经取出了,但是还是要尽快治疗,不然会影响以后比赛,托尼当家,先给他处理……”

“不要!”路飞打断他,“我要看着你,不然你又会逃走。”

罗弯起唇角,他知道路飞在说什么:“我不会的,已经答应你了。”

路飞豪不退让,依旧盯着他。

“好吧,”罗叹了口气,“让托尼当家在手术室给你包扎,然后看着我完成手术吧,死亡外科医生手中,是不会有失败的手术的。”

 

这场手术罗说得自信,但并不如他所说的那么轻松,别人的手毕竟不是自己的,铂铅病会让患者浑身剧痛,麻醉减半的状态下疼痛根本不会被减半,不过只是开刀的部位进行了阻断,但其他的痛感依旧存在。

冷汗洇湿了床单,路飞绑着绷带坐在他的旁边,不停地帮他擦去额上的汗。

拉米强制自己镇静,听从罗颤抖的命令,一刀又一刀地去除罗被污染成白色的组织,终于直面了罗的肝脏,附着在肝脏上的白色触目惊心,拉米愣了一瞬,看向罗。

罗冲她笑笑,拉米便会意了,她深呼吸了一口气,随后手起刀落,第一刀落在他肝脏上的时候,罗差点咬破了自己的嘴唇才控制住不被痛感引起从病床上弹起来的条件反射。

路飞差点哭出来,罗转过头看他,轻轻摇了摇头,他不想让拉米因此紧张或受到影响。

于是,路飞亲吻了他的额头,随后他看了看专注正执着于那块肝脏的拉米后,悄悄摸上了罗的嘴唇,想起了昨晚那个带着血气的吻。

他跑了一晚上,饥饿感比平时更庞大,面前罗忍痛的表情却让他那向来难以忍受的饥饿感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种名为空虚的饥饿感油然而生,让他难以自持。

要如何做,特拉男才能完全属于他呢,要如何做,罗才能好受一点在这九死一生的境地下而活下去呢,占有欲与不安在心头跳动,怂恿着他垂下头啃上了罗的嘴,他松开后,伸出了自己的胳膊放到罗面前。

他弯着眼睛笑,罗似乎能听到他那猴子一般的笑容,无声之间两人却已心意相通。

罗毫不犹豫,像是报复之前路飞咬了他两口,张嘴咬上了路飞的胳膊。

 

手术完成的瞬间,罗甚至坚持不到最后的缝合收尾,便已然昏睡过去了,乔巴和拉米两人便谨慎地将罗的伤口缝合了起来,又给罗输上了营养液。

拉米坐在一旁休息,看着面前的画面,不禁笑了。

路飞早在罗睡着的时候便也跟着睡了过去,他的胳膊仍在罗的嘴边,另一只手却拉住了罗的另一只手,两只胳膊圈着罗的脑袋,像是在规划领地,两人的额头相抵,乔巴曾试图把路飞这别扭的坐姿换了,却掰不开他的手,只能放弃了。

【PS】:根据原著,拉米长白斑之后忽然就病倒了(她在去庆典的路上忽然就晕倒了,并被发现了胳膊上的白斑),但是罗在身上有白斑的时候却并不是一下病倒的,直到后期严重起来才晕倒在了柯拉先生的面前,所以我猜测铂铅病应该是阵痛,同时因人而异,当然,如果不合理就当是我的私设吧。

医学内容都是编的,我不是专业的呀qwq,有错的话抱歉啦!就是喜欢写互相咬人的戏码>w<

明天就是完结章,以及明天其实是双更,因为想把关于柯拉桑捡到兄妹两个的故事发出来所以明天会发完结章和一个番外章。

评论(10)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谜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