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平平无奇只想毕业回家的小废物qwq,关注前请看置顶

【路罗】明暗(十)完结章

*拳击俱乐部老板路X立场不明诊所医生罗

*现pa,拉米和柯拉松存活,想看飒气漂亮小姐姐(和姐妹花)的产物

*私设成山,不喜勿看。


(十)完结章

罗终于醒来时已经是一天一夜以后了,路飞在训练场、厨房、办公室、吧台接连吃了好几顿饭,却非要在有他的医务室才肯睡觉。

“好像是第二次了,”罗默默地想着,“醒来之后看到的人是他。”

路飞和他挤在一张病床上,绕过了输着营养液的管子,八爪鱼似的缠着他,他抬起手摸了摸路飞的头发。

男孩子的头发和女孩子的头发果然是不同,拉米的头发柔软光滑,摸起来像是绸缎,路飞的头发坚硬一些,虽然也同样光滑,但有些扎手,路飞的呼吸打在他身上,暖呼呼的,路飞本人体//温也偏高一些,烘得他浑身都发/烫。

路飞可能是太累了,没被他揉醒,罗被他//压得喘不上来气,于是伸手直接掐住他的脸:“喂,草帽当家,从我身上下来,压死我了。”

路飞揉揉眼睛看见他醒了,惊喜地从床上跳了下来,他从口袋里掏出一袋牛奶,被他捂得温热:“拉米和乔巴说你只能吃流食,山治说等你醒了再给你做,但是我怕你饿,给你偷偷藏了一袋牛奶!”

路飞得意洋洋地看着他,正等着他夸自己。

罗看着觉得他这表情好笑,像只小狗,他接过那袋温热的牛奶:“谢啦,帮我调一下床,我想起来。”

路飞应了一声,伸手在旋钮上摁了两下,让他坐了起来,罗咬开牛奶袋子嘬着喝下了。

路飞看他喝下了牛奶,坐在床边晃脚:“特拉男,等你伤好了,和我一起住吧,去我家!”

罗的手一顿,差点没把牛奶挤爆了。

“你们的诊所现在都是人,”路飞严肃起来,“回不去,现在我们所有人包括你和拉米还有那个大叔,都被悬赏了。”

罗三两下喝完了牛奶:“地下悬赏令?”

路飞点点头:“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懂,罗宾他们一会就过来,他们懂得比较多啦!”

罗“嗯”了一声。

路飞忽然激动地爬上他的床,半阖着眼睛盯着他沾着奶香的唇:“特拉男当时是答应我了吧,做我的……”

路飞想起游乐场罗生气的样子,生生把要脱口而出的称呼咽了下去。


(只是一个亲亲,但是实在发不出来,也就两百字不耽误看,全文爱发电吧:爱发电id:狐谜)


路飞舔了舔手,又吐了吐舌头,看着罗有些失神的表情,心满意足地抱着啃了一口,笑嘻嘻地附在他的耳边:“多谢款待,我果然好喜欢你啊,等你好了再继续吧!”

这家伙!不会是天然的腹黑吧!罗闭着眼咬牙切齿的想。

 

他们刚收拾好,拉米和罗宾就敲门走了进来,拉米先对着罗臭骂了一顿,又抱着他大哭了一场,罗拿她没办法只好一直拍着她的后背安慰她。

等都冷静下来,他们才说起正事。

他们已然全部暴露,拉米住进了罗宾和娜美家,路飞缠在罗身上,大声要求罗要住到他家里,罗拗不过他,只好同意了。

拉米将所有的材料和他身体里取出的的白色血块给罗看,罗翻了两页,他难得看着这么轻松:“拉米,抱歉,这次吓到你了,不过现在人证物证俱全,该我们反击了!”

被带出的三人在醒了之后才知道事情的真相,他们感激于在那种危急情况下,罗他们还不忘救下他们,纷纷倒戈,与他们站在了统一战线。

拉米哽咽地应了一声:“我和罗宾娜美她们已经整理好了,要公布吗?”

罗点点头:“公布吧,他们用地下悬赏令,不惜暴露与地下世界的联系,显然已经着急了,那我们就加上一把火,趁他们没找到我们,先下手为强吧!”

铂铅病的信息在他的一声令下后被公之于众,白镇爱心医院覆灭的真相时隔十数年终于大白于天下,

漫天的新闻覆盖所有大街小巷的时候,罗正坐在路飞家的沙发上给好几天没洗过澡,终于被他关进浴室洗了个澡出来的路飞吹头发,电视里政府门口喧闹的记者们嘈杂地在争吵要求给个说法,网上各大论坛里都在为那些冤死的亡魂默哀。

他身后背负的重量彻底被卸下,浑身轻得像是吹风机里吹出的暖风,那些寄托在他身上的魂魄终于沉冤得雪,将祝福与希望化作最后的力量传递给他,保护着他,尽管政府仍不肯罢休,暗地里将他的赏金翻了一番,可他却再无恐惧。

前方仍有荆棘,但他的前路却已然有了光芒,路飞伸手扒住他的小臂,凑上去讨要一个亲吻,他关掉吹风机,柔和地笑着吻上他的唇,哄着撒娇没够的伴侣,仿佛他就在方寸之间的房子里和这人平静地生活了不知多少年,路飞的胳膊紧紧抱着他,与他相视而笑。

贪婪又骄傲的少年不会满足于此,他的愿望盛满了心脏,他与罗十指交扣,罗纤长的手指被他温暖,他在罗的手腕上留下一个牙印,他不要这片刻火光,他要特拉法尔加·罗踏入光明。

 

一月后。

政府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倒台,说到底,这不过是一个丑闻,他们能用的方法太多了,随便丢几个人顶缸根本连壮士断腕都算不上。

而罗的悬赏令仍然存在,这让罗和拉米仍然不能随便出门,只能暂时躲避风头,在家里宅着,而这始终是路飞最不满的事情,他还有很多事想和特拉男做但根本没法做,而他可不是个有耐心的人。

在第六次将憋闷的火气发给在回家必经之路上遇见的要逮捕罗的人之后,路飞的莽撞终于付出了代价,他的小臂被划了一长刀,为了瞒着罗,只好跑回了俱乐部,让乔巴给包扎了一下,等他包扎好,又和伙伴们讨论了些事情,这才趁着夜色赶回了家。

路飞轻手轻脚地踏进黑灯瞎火的客厅,打算就在沙发上凑合一夜,免得上床把一贯浅眠的罗给吵醒。

桌上骤然亮起的手机屏幕却吓了他一跳,罗举着手机看他,憋着气开口:“你又跑去哪了?草帽当家。”

他的语气让自己感觉更加憋闷,不过和路飞在一起一个月,自己已然像个等不到伴侣回家就开始查岗的老婆了,还真如路飞所说,他就当了这个离谱的老板娘。

路飞把手缩进身后,罗打开了落地灯,真的不怪罗盘问,路飞的任性在近日接连闯祸,甚至差点把自己的身份和俱乐部位置暴露给对方,罗和草帽俱乐部的人已经多次提醒他要注意隐藏身份,否则会影响他以后的比赛资格,路飞嘴上应着,可等打起架来根本憋不住脾气,最后只好决定由罗看着路飞。

从山治给他发消息说路飞打完了训练要回家已经过了六个小时,就算是爬也该爬回家了,罗一边焦急一边担心出门大肆寻找路飞而造成暴露行踪的风险,最后还是在众人短信的劝阻下选择了等待,这才终于等到了在凌晨四点回到家的路飞。

路飞蹭着墙根往里面走,却又欣喜于罗在等他回家,于是没受伤的手往罗身上一揽,眼睛向旁边斜去,嘴也嘟起来:“碰,碰到了好吃的烤肉,就多吃了一点……”

罗一把抓起他的手腕,看着包扎的痕迹就知道为什么一开始还担心的众人突然就开始劝他在家等待,看来所有人都是瞒着他的共犯呢,罗咬牙切齿地甩开他的手:“早就说了,如果他们真的找上了,实在不行就随便说点关于我的情报,现在他们投鼠忌器,就算真的抓住我也不会杀了我的,否则就做实了那些新闻,他们就彻底完了……”

“不要!”路飞打断他的话,“是,他们就算是拿到你的情报也不一定找得到你,就算找到你也不一定杀你,但是,我就是不要!”

“所以你就一直受伤吗?!上周你小腿肌肉拉伤,别以为是小伤我就不知道!我就明说了,一直这样你连比赛都没法打,别说当拳王了!”

罗讨厌这种被人用命保护的行为,他咬咬牙,直视路飞,他心跳有些加速,原来他骨子里还是那个胆小鬼,他心中一凉,连嘴唇也有些颤抖,他的手指狠狠嵌入手掌中,终于还是开口。

“我们,算了吧。”

路飞一愣,不顾自己的伤,一把将他推倒在沙发上,殷红的血迹从崩裂的伤口处流出,染红了绷带,他怒目圆瞪:“特拉男!收回你这句话!不要给我自说自话!”

罗用额头撞击路飞的额头,从他的禁锢中躲开:“是你在自说自话,结盟该结束了,草帽当家。”

路飞一把抓住他的胳膊,手摁在他的脖子上,将他死死固定在了沙发上:“我没说结束就不会结束,你明明答应了我,明明亲吻了我,又想因为这种小事逃到哪里去?特拉男,你是胆小鬼吗?”

“我……!”

路飞咬住他的嘴,将罗将说出的,他不想听到的辩解都堵了回去,昏暗的灯光映着两人的脸庞,路飞伤口流出的血迹将绷带尽数染红了,顺着胳膊滴落在罗的脖子上,乍一看就像是被人割了喉。

路飞怒意冲冲,他要将罗的胆怯全部杀死,他要带罗回到本来的地方,回到他本应回到的晴空之下。

“我很强!”路飞瞪着他,坚定地强调道,“我说了我要成为拳王,我就是要成为拳王,没有人能阻挡我,就算是特拉男也不行,但是现在,如果特拉男被他们带走,我就算是死,也要揍飞他们!如果我连重要的人都不能保护,当拳王有什么意义!你知道拳王是什么意义吗?!”

罗的眼睛垂下,躲避路飞真挚的眼神。

路飞松开了手,坐在他身上,捧住他的脸,让他直视自己,眼睛闪着明亮的光,灿烂地笑着:“拳王可是世界上最强的人!如果我连他们都打不过,保护不了重要的人,重要的伙伴,那我一定做不了拳王!所以,我要赢!”

罗愣愣地看着他,昏暗的房间被这少年意气风发的笑容染得明亮,升起的晨曦透过窗户将他面前的一切都照亮。

罗嘴角一撇,憋住了哽咽,路飞看他别扭的表情,于是便欠兮兮地将下巴垫在罗的身上:“我喜欢特拉男哦~”

“啊,知道了,”罗捏捏他的脸,叹了口气,“随你吧,我给你重新包扎一下。”

“嗯!”

罗蹲在路飞身前,解开绷带给他上药重新包扎。

路飞忽然想起了什么:“对了,我哥哥让我告诉你别担心,他们已经和那群坏人接触了,你的悬赏很快就会消失,只要打飞现在这群跟着的人就行了。”

“你哥哥?”罗皱起眉,他没听路飞说过还有哥哥,叹了口气,“算了,草帽当家,我已经明白了,凭咱们现在的线索是扳不倒他们的,这是场持久战,最多也就是政府丢几个弃子出来,丢进监狱里,我和拉米还有柯拉先生商量过了,我们会在这事平静之后重新开地下诊所收集其他的情报,别再把更多的人扯进来了,很危险啊。”

“啊,别担心,我哥哥都很厉害的,我没说过吗?萨博是那个革命什么公司的人,在我爸手下办事,好像也在和那群人对着干,他们看了新闻,说我们创造了个好机会给他们!”路飞看着罗呆滞的表情,骄傲地继续介绍,“艾斯说他们也会过来帮忙!艾斯是白胡子商会的……忘了,反正也是很厉害的位置……”

“等等等等……”罗手上的绷带一溜烟滚出去老远,“萨博?哪个萨博?世界革命商业公司?艾斯,波特卡斯·D·艾斯?”

“你认识他们啊!”路飞笑着,“他们让我等过了这一阵带你一起去和他们吃个饭!他们人很好的!”

罗愣愣地望着路飞,一时不知道该先感慨自己的恋人好像是个背景相当厉害的人,还是该恍然大悟难怪路飞能长成这么任性的性子。

路飞看着罗呆滞地半张着嘴,觉得有趣,于是把手伸进去戳了戳,继续语出惊人:“我还和大家商量过了,其实罗宾因为知道那个什么被掩盖的历史,一直也有危险,弗兰奇好像是祖传了什么超级厉害的世界兵器,之前也遭到过追杀,山治家里的矛盾也很烦人啦,但是罗宾说凭我们现在是没办法打赢那个什么政府,但是因为最近山治的事和你的事被我闹得太大了,他们也有点暴露了,所以……”

罗将他的手指拔出去,阴沉着脸还在消化上面的所有人的身份信息,路飞的下一句话就先一步到了。

“我们打算接下悬赏令!在你在的那个网站上注册‘草帽军团’!然后我们就可以揍飞所有人!”他抓住罗的手,眼神炯炯,甚至都变成了星星眼,等着罗的附和,“是不是很帅!!真的好帅啊!!”

“……!!”罗骤然回神,三两下包扎好了路飞的伤口,晃动起路飞的肩膀,“草帽当家!你知道你们在干什么吗?”

“知道啊,很帅气啊!”

“你还打不打拳啦?”

“又不影响!再说不是还有你们,你也很强啊!”路飞望着他,“你会帮我的吧?”

“什……!”罗被他这理所应当的笑容一晃,心底莫名升起一股从未有过的自信感,他一转头,攥紧了拳头闭着眼骂他,“你是笨蛋吗?!”

“哈?我才不是笨蛋!特拉男才是笨蛋!特拉男还是胆小鬼!撒谎精!”

“我不是!你这白痴!”

幼稚的争吵再次响起,罗已经被路飞的乱来弄得没了脾气,甚至有些想笑,他也确实笑起来,路飞看他笑得开心,于是与他滚做一团,撒娇要做之前在医务室没做完的事情,两人打闹着缠在一起,升起的旭日与将要落下的明月在天空的两角相互照应,像是一个深情的对视。

既然黑暗不能被他的一把火驱除,那不如接过点燃火种的火把,用双手将他捧在护得住的地方,并肩同行在这昏暗的日出时分,一起静待光明照亮天际。

而阳光的少年毅然决然,他一脚踏入以黑暗为景的月色之下,拉住了青年人冰冷的手,从此,那天空受他照耀,尽是黎明的颜色。


—END.—

【PS】:至此正文完结啦,感谢大家的观看喜欢和支持,还有一个关于柯拉松捡到兄妹俩的小番外和后记在下一篇,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收获一些评论!感谢喜欢!


评论(15)
热度(1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谜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