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平平无奇只想毕业回家的小废物qwq,关注前请看置顶

【路罗】明暗(五)

*拳击俱乐部老板路X立场不明诊所医生罗

*拉米和柯拉松存活,想看飒气漂亮小姐姐(和姐妹花)的产物

*私设成山,不喜勿看。


(五)

那天晚上的宴会闹得厉害,草帽一伙神通广大,居然连拉米也一起叫了过来,罗被放在那格格不入的热闹里,远远地看着路飞举着大块的烤肉受众人簇拥着。

他难得看见拉米像孩童时参加庆典一样的笑容,不免有些愧疚和难受。

“特拉男!”少年灿烂的笑脸忽然出现在他面前。

罗拗不过他的拉扯,被拽着拉进人群接连和众人打招呼,直到被酒气熏醉,不耐烦地拉着拉米回了诊所。


不知道是不是那次对峙中他对路飞喜欢所表达的态度让路飞生了气,路飞来找他的频率比之前还要高,他热衷于打乱他的计划,赶走没必要接下的医患,拉着他东奔西跑,尝尝这个吃吃那个,甚至帮他制止医闹也成了路飞的习惯。

地下世界的消息向来灵通,不过一个月,便传闻四起,神秘的死亡医生诊所新招了个疑似悬赏者“草帽”的少年打手当看门狗,编得有模有样,有的说草帽是被他捡到救治,从此包庇;又说是他与草帽结盟,要掀起地下世界的波澜;还有的传闻他一朝救治,看上了草帽,于是包养了个十分像的少年。

罗烦躁地上下滑动暗网论坛的网页,随后抬起头看坐在面前正和拉米聊得欢的草帽路飞,他干脆“啪”的一声把手机一甩,瞪着对方:“草帽当家的!”

“?”路飞歪着头看他。

他抓起一旁拉米刚保养好的匕首转了一圈,狠狠地一投,正扎在路飞手边的桌子上:“管管你的人!”

路飞这才低头看手机,他皱起眉,难得抱怨起伙伴:“呜哇!明明是因为我喜欢特拉男才来你这的!娜美他们在干什么呀!”

拉米一边看一边捂着嘴笑,她拔下匕首,佯怒道:“哥哥,我刚擦好的!”

罗也瞪了她一眼,随后他拎起路飞的后领子,拖着他丢了出去:“草帽当家的,让你的人赶紧处理了,不然,我绝对会杀了你们!”

路飞小声嘟囔着反正不是真的,抬眼却看着罗杀气四溢的眼神,只好绷住嘴乖乖背上拳袋走了。

 

罗看着他消失在巷子里,他转头重重带上门,诊所门前的牌子随着一声落锁也变了字——“谢绝访问”。

拉米跟着收敛了脸上的笑意。

罗拿起鬼哭,迅速给柯拉松发了个短信,转头看向拉米:“拉米,抱歉,但是咱们得转移了。”

拉米将手机熄灭的屏幕再次摁亮,就在那些不实八卦消息的下面还有另一条新闻:“惊喜!十三年前某医院爆炸案似有通缉犯幸存!”

“看来是我们调查的动作太大暴露了,我和柯拉先生发了信息,晚上咱们先去他的安全屋待着。”

两人动作极快地收拾着东西,拉米一边收拾药品一边开口:“哥哥,我觉得其实和他们结盟也不错,这几次接触也能看出来,娜美路飞他们不是什么坏人。”

“他们目标太大了,”罗拉开抽屉,将整理的材料放到包里,“这群家伙太张扬了,结盟根本不可控。”

“我还以为哥哥是担心路飞君的追求……”

她调侃的话音未落,忽然向旁边一闪,站在了罗的身旁,而她原来的地方则被一枪打穿了玻璃。

罗一把抓住她,把她护在了身后,玻璃在银光一闪后直接碎裂,随后门也直接被一拳拆掉,“谢绝访问”的牌子被一双白皮鞋踩在脚下。

西装革履的一男一女望向兄妹二人,罗皱着眉,余光斜向蹲坐在窗台上拿着剑身穿白色西服另一位男人。

“小诊所医生少,现在正在休息,各位是看不到门口的牌子吗?”罗挡在拉米身前,鬼哭尚未出鞘,被他用作支撑,他勾着唇角嘲讽对方,“不好意思,眼疾可不是我的专业。”

“特拉法尔加·罗,特拉法尔加·拉米,白镇爱心医院的幸存者,”蓄着圆球型胡子的男人环视了一周,念出两人的名字,“听说你们还在研究‘铂铅病’,触犯了正义的底线,就死在这吧。”

“自诩正义,CIPHER POL不就是世界政府的狗吗?”他冷笑一声,鬼哭瞬间出鞘,挡住了对方快速袭来的一拳。

罗不管面前的男人,闪身冲到女人身前,一刀鞘就甩飞了对方手里的枪,拉米则俯身躲过身侧男人的刀剑,一个翻滚就捡起了那把枪,她毫不犹豫,对着那男人就是一枪,正好为罗防下身后的一击。

位置瞬间互换,兄妹站在了另一扇窗前,拉米举着枪对准对面的女人,罗的鬼哭比一般的太刀要长,横着刀与两个男人对峙。

罗皱着眉往三人身后的箱子看去,他和拉米没整理好的资料都在那箱子里,大多是铂铅病的资料和理论推导。

拉米明显也注意到了,她向前踏了一步,同时举起匕首,罗拦住了她,摇了摇头,拉米咬咬牙,她将匕首翻转,随后重重砸向窗户,窗户瞬间破碎,玻璃渣子劈头盖脸地砸下来,罗刀鞘一扫,帮她挡下玻璃,拉米立刻向几人开枪,两人趁着这混乱从窗户翻了出去,立刻就要从巷子里撤退。

可明显这三人不是泛泛之辈,他们速度极快,前后夹击直接封了两人的去路,拉米的枪都被躲过,她知道子弹已经空了,“啧”了一声,只好将枪甩到远处,拿着自己那把匕首迎上带着眼镜的女人。

罗看了她一眼,同时毫不犹豫地迎上了面前的两人。

人数占了上风的暗杀者很快将罗和拉米逼入绝境,罗挡在拉米身前,蹭了蹭嘴角的血,他的左肩被对方的利刃砍伤,鲜血染红了半边,他眼神阴翳,四处观望着,拉米十分狼狈,她披头散发,也受了伤,正紧张地摁着罗的肩膀给他止血。

罗不肯让她再与人对峙,死死将她护在身后,他心下盘算:“再坚持一会,柯拉先生应该快来了,可以把拉米带走。”

拉米看出他的打算,她扶着墙站起来:“我不会把哥哥一个人丢在这里的。”

罗正要再说什么,拉米突然摁住他的伤口,钻心的痛感让他半身一软,拉米已经从他身后闪了出去,她动作极快,几乎是用尽了所有的力气,不顾另外两个杀手,旋身向那个女杀手扑了上去,她双脚如剪,死死绞着她的脖子,将她扳倒在地上,重摔之下她咳出一口血,随后连抹也不抹,任由血渍染红衣衫,她手起刀落,匕首狠狠扎进了对方的肩膀,将女人钉在了地上,痛呼声在巷子里回响。

她的同伴当然没有坐视不管,也几乎是瞬间刀剑便到了拉米的脸前,罗立刻出刀勉力挡住,随后被他们的领头人一拳直接击飞。

罗的后背撞在墙上,咳出一口血水,他死死望着要逼近拉米的杀手,手掌用力支撑,却只能在地上磨出血痕:“拉米!!可恶!!CIPHER POL!!”

大概是肋骨断裂,伤到肺腑,他的喘息和呐喊沙哑,无助和恐慌像海水一样淹没过他的头顶,他眼前晕眩,四周仿佛尽是大火,白色瓦墙的建筑中传出的绝望呐喊混着劈啪的火花炸响声,燃烧的草坪上似乎有一个白色的身影被蔓延的血泊覆没,那棕色的长发和拉米近乎一致。

那是谁?那是谁?他似乎认得的。

不能是拉米,不能是拉米,不能是拉米!

大概是这灭顶的绝望感再次赋予了他力气,他像是头被激怒的野兽从地上爬了起来,将距离拉米最近的杀手扑倒在地,沉重的碰撞让他有一瞬间的昏迷。

“哥哥!!”

“特拉男!!”黑发的少年光一样冲进了暗巷,一把将他捞了起来,一个草帽落在他的视线里。

他恍惚地转头,绿色头发的青年举着长刀挡下向他袭来的攻击,绅士的厨子长腿高踢与另一个人对峙。

“拉米……”他下意识地去看拉米,拉米被罗宾和娜美护在身后,他稍微松了一口气,“草帽……当家的……”

随后他眼前一黑,彻底失去了意识,路飞将他横抱起来,轻拿轻放地交给了站在身后的乔巴,随后与身材高大的杀手对峙,他怒目圆瞪,伸手摁了摁自己的草帽:“你们竟敢!”

他话没说完已经一拳打到了对方的脸上,直接将对方击退了两步,路飞不等对方反应,立刻接上先前的攻击,拳头又快又重地打在对方身上,他的怒气压得人喘不上来气,一直到对方也狠狠撞在墙上呛咳出一口血水才停下。

他的拳攥得很紧,敌人的血渍染脏了他的拳头,他瞪视着对方:“你们竟敢伤害我重要的人和伙伴!!”

拉米被罗宾和娜美扶起,向后退去,被钉在地上的女人忍着痛拔出匕首就要起身,忽然从天而降的绳索却把她捆了个严实,天台上的瞄准镜一闪,娜美笑了:“不要轻举妄动哦!”

领头的CIPHER POL——罗布·路奇环视四周,他蹭了蹭嘴角的血迹:“草帽是吗?你们不在我们这次的任务中,我猜你们根本不知道这两个人是谁,这么贸然出手,会给自己惹上大麻烦的,奉劝你们赶紧离开。卡库!”

拿着刀的政府杀手立刻跑到女人的身边,挡下远处乌索普的一枪,把绳索砍开,将同伴救了出来。

路飞不语,只是怒视着他们。

“抹杀他们是世界的意思,是正义,如果你们非要保护他们,那么你们就是与正义为敌。”路奇一步一步向前走,他深吸一口气,浑身竟然变得坚硬无比,乌索普的铁球子弹直接被他弹开,他一记重拳便立刻向路飞袭来,路飞差点没挡下,被他逼得不停后退。

忽然一声手枪的声音响起,擦过了路奇的脸颊,路飞转头看,终于赶到的罗西南迪举着手枪,金色的发丝被风吹乱,额发的阴影下一双眼睛满是怒意,他嘴里的烟被自己吐掉,皮鞋重重地捻过烟蒂,随后另一只手从裤兜里掏出了证件:“不好意思,警署本部,唐吉坷德·罗西南迪刑警部支队长,不管你是什么人,你在伤害我的家人,所有发言均已录音,随后会上传给上级,虽然你们的官衔比我高,但并不是我署负责,无权直接命令我。”

路奇皱眉看着他。

柯拉松继续说着:“除非给我警署总署长战国先生的签字,否则我将以故意行凶和杀人未遂等罪名将你们逮捕。”

路奇咂了声舌,转身向两人示意:“卡库,卡莉法,走了。”


评论(9)
热度(1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谜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