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平平无奇只想毕业回家的小废物qwq,关注前请看置顶

(柯罗)与你触碰(六)

*老套背后灵if,原著向,HE

*有点艾萨,背后灵无果实能力

*私设成山,不喜勿看。


(六)

和之国的大战看得柯拉松心惊,他一直附在罗的耳环上,直到BIG·MOM凶悍地要吸收所有人的灵魂寿命,他一时担心,差点以为自己也要跟着被吞噬或是罗好不容易从数次灾难中逃脱的命运要再次遇到危机。

然而担忧的事完全没有发生,意气风发地少年举着长刀,毅然决然地看着远高于自己的四皇,将一切视若无物。

罗顶着疲惫与重伤,竟然笑了,他将眼神转向习惯性看着的柯拉松的方向,眼神微微柔和,像是看得见他一样,失血过多让他气喘,他不甚在意,将手指抬起:“柯拉先生,我曾说过,我所做的一切都将是你留下的功绩,这句话,是认真的。”

柯拉松忽然不知道他想说什么,这种危机时刻的强调让他不存在的心脏怦然一动,他从耳环上钻出来,站在罗的旁边,看着对方露出一个微微怀念又格外骄傲的表情。

“R·Room,这是你会做的,凪!!”

柯拉松被BIG·MOM戛然而止的痛呼所震惊,她所有的声音被骤然打断,飞向她的灵魂寿命也跟着回到所有人身上。

十三年前他为保护那孩子而施加的魔法,现在在已然长大成人的青年手中释放,保护的不仅是他的灵魂还有在场成百上千不论阵营的任何人。

“功绩”,柯拉松愣愣地回想起罗的话,走出鸟笼后,他仍是他最重要的人,因为他一直是为了他而活着,走向更远,他的自由无论如何都会刻上“柯拉松”的名字,因为他是罗唯一的一颗心脏。

罗的周围被各种颜色包裹,电磁的紫色,霍米茨的白色,鬼岛的黑色,火光的金色,可罗是染着他的红色,尽管他意识中深刻地明白那是罗受伤流出的血液,可他仍然知晓,罗就是红色的,是红心的红色,是金发的金色,是眼角下涂鸦的蓝色,是他的颜色。

似乎仍怕他看不出来,罗再次开口:“这是受你影响而开发的的能将一切声响都消散的招数。”

语毕,罗转过身,不再留恋混乱的战场,忽视要偷袭的雷云霍米茨,将自己置换到舒适的墙角坐下休息。

若是再看不出来罗是什么意思,那便太过迟钝了,柯拉松从身后圈起罗,惊喜与感动让他模糊了双眼,泪水大滴大滴地低落,他高大的影子全部包裹的罗周围,最后低下头,去吻罗的额头,罗的鬓角,罗的鼻尖,罗的双唇。

“我知道的,我也爱你,罗。”

他的告白被卷入风中,罗却巧合一般地笑了,他的笑顽童一般恶劣,全是将自己内心剖白的快感。

 

镜中之岛。

三位年轻的船长幼稚的争论中,罗狡猾地赢下一城,而这本来便是罗早就定好的方向。

东北方向的镜中之岛并没离和之国多远,尽管没有永恒指针,凭着在和之国探索的古籍,以及一些道听途说,他们也终于找到了这片小岛。

潜水艇停在岸边,罗抬头望向这座小岛的山顶,准确地说,这个岛本身就像是一个镜子岛,海岸的细沙反着波光,十分耀眼,岛上没有居民,安静地有些诡谲,众人往里走便是一座高耸入云的奇异冰山。

冰山十分陡峭,根本没有落脚的地点,里面冻着细沙,看久了都有些晃眼,罗皱起眉,数个传说都说镜中之岛的诅咒精灵住在冰泉,可如果冰泉指的是这高耸入云的大山,那要如何寻找。

罗伸手用出能力,扫描过后却也只看见这座大山的中心是巨大的树根,他抬手去碰,却意外地发现,这座冰山全是海水。

冰川中的细沙忽然流动,指向山顶。

罗皱了皱眉,能力在海水的包围中受限,他看了看船员,将刀和出行的行囊背好,叮嘱几句后,不顾众人的阻拦,将双手包裹住霸气,向上攀爬。

如果所谓诅咒和精灵的心愿指的就是翻越这座高山,那他无所畏惧,不如说,无论是什么样的要求,他都不会畏惧。

 

冰山上细小的冰锥划破他精疲力竭的手指,霸气已经在攀爬中消耗殆尽,罗望着那仍有一段距离的山顶,咬住牙关,从腰间拔出把匕首,插入冰中,稍作休息。

柯拉松看着他沾着血迹的双手和满头的大汗,心疼起来,焦急地往上飞了几米,想用自己去测量仅剩的距离。

“柯拉先生,你在的吧,别走太远,”罗开口道,“快到了,别心急,这和在和之国的伤比起来,几乎算得上是毫发无伤了。”

柯拉松只好飘回罗的面前。

罗换了只手扒着匕首,转动酸痛的手腕,坏笑起来:“不如柯拉先生亲我一下吧,你明白我的感情的吧。”

柯拉松的瞳孔睁大,罗一直没有明说,他曾以为罗尽管说出了那些话,但依旧无法面对他自己的感情,所以只用从不过界的告白来暗示着他,他想过罗在逃避,于是那日的亲吻后,他再没附在罗的衣衫上,如果罗不想面对这样的感情,那也无所谓,只要知道他们互通心意就好了。

可罗这般说亲吻他一下,柯拉松的喜悦骤然迸发,他捧住罗的脸便要亲吻上去。

罗却忽然垂下眼,发出一声自嘲地笑声,他语气轻松:“吓到你了吧,我开玩笑的。”

柯拉松一愣,罗的双臂发力,将自己向上挪动了一段距离,就这样穿过了柯拉松。

“我知道的,柯拉先生和我不一样,不过这是我答应的事,所以一定会做到,我想见你。”

柯拉松忽然有些生气,知道什么啊,罗这家伙,从小时候起就这般任性,仗着头脑好便自以为是的臭小孩,他不顾罗气喘地攀爬,恶狠狠地去亲//吻罗,罗无知无觉,但这般气//喘却//让柯拉松本人不受控地往过分的方向去想,他变本加厉地去//啃//咬罗,权当罗的这些疲惫喘//息都//是他做出来的,可也确实是因为他。

 

罗爬上山顶时被眼前的景色震惊到了,冰山上并不是如山下一般的荒凉,一棵巨大的古树让整个山顶的气候都温暖如春,可他的根部生长在坚实的冰锥中,围着冰锥的是一汪山泉。

“有客人!有客人!”古树旁传出声音。

罗不顾劳累的身体,向那里奔去。

忽然出现的小人吓了他一跳,这些人宛若德雷斯罗萨的咚塔塔族,坐在巨树上观察着他。

“你是D吗?”

罗猛然想起最开始佩罗娜讲起的传说,爽快地肯定道:“我是特拉法尔加·D·瓦铁尔·罗,我想看到我的背后灵,为此,你们要我帮你们完成任何心愿都可以!”

小人们被他视死如归般的自报家名吓了一跳,都跳下来看他。

为首的小人歪歪头,看着他破裂的手指和被冻得青紫的皮肤,立刻大喊着让人拿出“种子”。

罗费解地看着他们。

他们这才解释起来,数百年前,D之一族曾经是他们的恩人,所以才守在巨树下的冰泉源头,冰泉孕育着守护灵的希望,小人国的传说将冰泉的种子用真心,执着和鲜血浇灌会结出珍贵的冰泉之花,那朵真心的鲜血冰花将成为背后灵新的心脏,让背后灵获得实体,但是却不能违背背后灵的基本规则,即当寄宿者消亡时,用生命力浇灌出的花朵心脏也会凋零,他们仍会一同踏入黄泉。

模棱两可的传说和看似恐怖的冰山让不明真相的众人越传越乱,才有了佩罗娜听说的那版诅咒精灵传说,而事实的真相不过是寄宿者那近乎病态的执着罢了

罗手指的鲜血和汗水被小人们浇灌在一颗冰晶似的种子上,看着属于自己的脆弱的白色嫩芽罗几乎要望眼欲穿。

曾经从柯拉松手中接过一颗跳动的心脏,而今有人告诉他,他能用自己的一部分孕育出一颗同样的心脏来报答对方。

这真是再好不过的奇迹了,他几乎是毫不犹豫,动用能力将自己的心脏剥了出来,跳动在手上的血色心脏吓了小人国的众人一跳,而他本人却毫不在意地放在了那嫩芽旁。

这是我的真心,柯拉松似乎能明白罗想说什么,可仍被吓了一跳。


评论(6)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谜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