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平平无奇只想毕业回家的小废物qwq,关注前请看置顶

(柯罗)与你触碰(一)

*老套背后灵if,原著向,HE

*有点艾萨,背后灵无果实能力

*私设成山,不喜勿看,想要点文字评论qwq


(一)

“啊,那孩子……”柯拉松看着从艾斯身上飘出去的灵魂,那团蓝色的光芒绕着已经难过得晕死过去的少年一圈,像是安慰了一下,随即便飞向远方。

“把草帽当家交给我,我是医生!”罗的宣言骤然响起,他低下头去看,不免有些担心,虽说确实是医生啦,但是罗的任性真是有些危险,这么多人的马林梵多,到底要怎么才能逃出去啊!

他慌张地转着跳起来,试图推一把路飞,让他快点落到罗的船上,可是根本无济于事,原因他自然也明白。

他是罗的背后灵。

无人知晓,不可触碰。

 

传说D之一族有特殊的能力,但无数传说都没人能说清楚到底是什么能力,而其中最不可信的一条便是,D之一族沉重的执念或是思念会让他人或自己化身为背后灵,直到背后灵的寄宿者死亡,才会一起踏入黄泉。

柯拉松是在十一年前变成了罗的背后灵,大雪覆盖的米尼翁岛上他最后的愿望是希望那个孩子能自由地活下去,不受任何事物禁锢,将那被世界政府夺走的那条命归还给他。

可再有意识的时候,便是被罗的痛呼声惊醒,他惊慌地去看那个孩子,那孩子正用刀割开自己的肝脏,剖出里面的白色血块。

“呜啊!柯拉……柯拉先生,拜托给我力量吧……”喘息和颤抖全部压抑在咬破的唇角,少年正无助地呼唤他的名字。

“罗……”他也跟着一起痛苦起来,他不敢大声呼喊他的名字,生怕会让少年手抖,于是立刻就伸手要给他一个支撑,却骤然发现自己穿过了对方的身体。

“我……”柯拉松再次尝试,可无论如何都无法触碰到对方,他只能看着少年痛苦地往自己身上开刀,眼泪跟着往外冒,“罗……我在这里……”

少年什么都听不到,也无法感知到任何事情,在做完手术的瞬间便昏死了过去。

“罗!罗!”他的哭喊传不到对方的耳朵里,他帮不上任何忙,甚至不能帮他找到一个能救他的人,“不要死,罗!”

无助感几乎要淹没他的时候,一个老人终于走到了山洞里。

“救救他!拜托你了!让我干什么都行!”柯拉松抱不起来那个孩子,只能不停地向那个老人大喊。

大概是老天终于分了一点运气给他们,那位老人弯下腰抱起了罗,往住处走。

一直等到老人将罗都安置好,柯拉松才终于放下心来,有心思研究一下自己的状态。

他碰不到任何东西,也无法和任何人对话,没有人能感受到他,他就像是萦绕在罗身边的一缕风,除了能进入到罗的梦中去给他一个无声的拥抱,什么都做不到,他甚至不能开口告诉对方自己还在他身边,仿佛寂静果实的诅咒依然存在。

他泄气地坐在罗的床边,看着罗醒来的恐惧,拒绝,痛哭,最后又振作了起来。

他看着罗从一个孩子长高长大,与三个同伴相遇,叛逆地迷上纹身,救下老人,与海贼打斗,以及在看到七武海更新的报纸后决心要出海。

“罗,不要这样,去做你自己……”他这般说道,可没有人听得见他说话。

他看着那孩子周围慢慢围起人群,他有些骄傲,可又想到那孩子做海贼是为了完成他的愿望便又变本加厉地痛心起来。

而此时,柯拉松此时正看着罗将那个掀起惊涛骇浪的少年人捞进船舱,他也迅速缩进罗的耳饰里,经年累月的试探,最后他发现能做的事也就是缩进罗的某样东西中,然后勉强给罗提升一点运气,当然也有可能是他本身就很冒失,所以能给罗的运气并不多。

靠着这点运气加持和极地号优秀的掌舵手,罗他们竟然毫发无伤地从马林梵多逃了出来,柯拉松靠在墙上看着罗正一脸兴奋地笑着给草帽小子做手术,他打了个响指,幻化出一根烟抽了起来。

“D之一族的背后灵传说吗……”他望向刚刚那束蓝色光芒奔去的地方。

 

艾斯不敢相信他曾听说过的扯淡传说居然是真的。

他目前浮在空中,正盘着腿坐着揉脑袋试图消化自己的新身份,他转头看着自己的寄存者。

蓝色的礼帽让他想起一个人,可那个人已经死在了几年前的海难,一开始他还真以为自己见到了萨博,谁知道这人连路飞是谁都不知道,手边路飞的悬赏令就随便一团,他气得想打一把火焰把面前人烧个精光,然后就能早一日去见真正自己相见的人。

“喂!讲不讲道理啊!什么判定方式能把这白痴和萨博弄混!这冒牌货怎么回事啊到底!”他不停地在附近打转,“虽然我死之前最后一个想法确实是没能帮萨博实现理想,可附在一个冒牌货身上也太不像话了吧!起码让我附在路飞身上啊!混蛋!!”

他的可移动范围大概只有十米,他甚至不能去看一眼路飞到底有没有逃出马林梵多。

“有结果了!白胡子战败,火拳艾斯和白胡子战死!”革命军在大厅挥舞报纸。

“老、老爹……”他一时难以自抑,瞬间冲到桌子旁去看新闻。

可比他更加惊慌的却是自己的寄宿者。

豆大的汗粒啪嗒啪嗒地往下掉,染湿了一整张报纸,浑身都在颤抖,报纸被他骨节分明又有力的手捏得发皱。

“你,你怎么了?”艾斯被他吓了一跳,一时也顾不上再难过。

“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

“唔……什么情况啊!”痛呼声中,艾斯感觉那人的痛苦似乎在传染给自己,很难受,他也只能跟着昏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的时候,床边围了一群人,艾斯打了个哈切,仗着自己能飘在空中,直接翘着腿躺下了,打算顺便听一听这些人在说什么,反正他也什么都干不了。

“我,恢复记忆了。”

啊,原来这小子以前失忆过啊……

“艾斯,艾斯是我的兄弟啊!”他痛苦地捂着胸口,热烫的眼泪滚落在被褥上,只剩隐忍的呜咽声。

“萨博君!”

艾斯瞳孔骤缩,一个翻身翻滚到那人面前,去看那人的脸。

皱起的眉头,圆形的眼睛和小时候一模一样,只是多了一块疤痕,他也瞬间激动地想要抱着他哭出来,可几次穿过那人的身体后,他只能颓然地坐在旁边死死盯着对方掉眼泪:“萨博你,你还活着,太好了……”

太久不见,失而复得,可却无法触碰。

他侧躺在萨博的床边,萨博也睁着眼睛,可那目光穿过了他,望向窗外的大海。

“你这家伙肯定在想为什么不能早点想起来吧,”艾斯咧着嘴笑起来,伸手试图去抚摸萨博脸上的伤疤,“真巧啊,我也在想,我该晚点死的。”

“艾斯。”

骤然的呼唤声让艾斯手指一颤,透明的手指穿过了萨博的脸颊,他激动地睁大眼睛:“萨博,你看得……”

“是你把我唤醒的吧,”萨博的声音哽咽起来,“艾斯,我会保护好路飞的,连着你的一份,艾斯……”

“哦,可要保护好路飞啊!”艾斯皱着眉笑得勉强,“还有你自己,不要再轻易死掉了……”

海风吹进窗棂,一起卷走的还有他那谁也听不见的言语,带着不可触碰的悲伤飞去远方。

 

两年后,庞克哈萨特。

满天大雪中一个微小漆黑的人影将下巴埋在高耸的领子下,白色的毛绒斑点帽遮住阴郁的双眸,只留下被冻得通红的鼻尖。

柯拉松看着罗从兜里伸手出来扒下领子,呼出一口白色的水汽。

他站在大雪覆盖的山头,望向不远处铁通一样的罪恶的源头——SAD设备工厂。

“罗,”柯拉松趁着他停下脚步,站在他的面前,“回去吧。”

罗垂下眼看着厚重的雪层,抬脚踢飞附近的雪堆,幼稚的举动让柯拉松轻笑起来,罗却骤然抬起头,仿佛望向了他。

柯拉松其实很少有机会去看罗的眼睛,他就算变成了背后灵,也依旧比罗高一些,睡觉时倒是能好好看他,可那时罗又会很快闭着眼睛,只有偶尔运气好的时候才能捕捉到他这一双金眸。

有时候他总觉得自己太过动摇,十数年每每看到罗受伤或是任性时,他总要在他面前讲些阻止的话,尽管罗听不见,可他却坚持要说,大概每次需要劝解的并不是罗,而是他自己吧。

罗的眼睛熠熠生辉,盯猎物一样盯着冰冷的建筑,决心已下,便是十头牛也拉不回来。

“算了,”柯拉松也叹了口气,“你本身也看不惯他们的做法吧,人体实验什么的……”

他碎碎念地自我安慰起来,抬脚跟上罗的步伐。

他稍微落了罗两步,跟在罗身后,青年瘦削却挺拔的身影和少时孩童的影子重合,柯拉松得承认,数年陪伴,他看着罗这般长起来,是有骄傲的,对自己的骄傲,那是一条他救下的命,就算张口说出他是自由的,可自己成了他的背后灵,看着他生动地长大,将自己铭刻心间,他仍会有一种“这是属于我的”的满足感,他觉得这是背后灵的守护天性,哪怕他从没见过其他背后灵前辈。


【PS】:应该不是长篇,十章内完结的样子,但是一定HE!!老实讲想写柯罗去重温原著真的好心痛,呜呜呜柯拉先生……

评论(4)
热度(24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谜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