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平平无奇只想毕业回家的小废物qwq,关注前请看置顶

(路罗)猫面

*设定源于《想哭的我带上了猫的面具》,罗会变成猫

*一发完,私设成山,如有ooc算我的,不喜勿看

*路飞是攻!虽然清水!但是路左!

【简单说一下设定:痛苦之人会被一只自称面具商人的肥猫盯上,从面具商人手中接过猫面的人可以在带上面具后短暂的变成猫,享受成为猫的舒适感,在他彻底不想成为人的时候,他的人面就会脱落,面具商人会接收他的人面并卖给想成为人的猫,随后面具商人会和买下人面的猫平分他的寿命,作为补偿,那只猫会以他的模样活着,并尽力完成他的愿望,而本人会渐渐听不懂人话看不懂字,并在下一个夏日祭典彻底变成猫,再也变不回人,本文改为七天后的月下祭典。】

 

特拉法尔加·罗有个秘密。

十四岁时,他曾在一场大雪纷飞的幻梦中接下了一只自称是面具商人的肥猫递过来的带有魔法的猫面具。

自此,只要他想,就可以带上那个精致的黑色面具,转身变成一只金瞳的黑猫,将一切烦恼暂时甩在身后。

而代价是,当他再不想成为人类的时候,那只满脸贪婪的肥猫便会接收他的人面,会有“人”以他的身份活下去,而他会接受自己作为一只猫的存在。

 

德雷斯罗萨的鸟笼被打破的一瞬间,罗有些恍惚,他最后的力气是将那个救世主从坠落的天空接下。

真耀眼啊,和自己完全不一样,他这般想着。

喧闹的德雷斯罗萨充斥着带着感谢的叫骂声,民众们冲向海岸,用自己的感激送了草帽一伙最后一程。

巴托洛米奥的船蠢得离谱,罗颠了颠自己的刀,他的所有事都完成了,伙伴被安全送到佐乌,这样贝波就抵达了他的家乡,大概也找到了自己的哥哥吧,他靠在给他临时安排的船舱,拿出了那个黑色的猫面,柯拉先生的仇也已经报了,甚至还和战国见了一面,只剩下和草帽当家的约定。

草帽当家啊,算了吧,他微微扬起嘴角。

他很累,也许未来他留下的功绩都会是柯拉先生的功绩,但他已经累了,就算是柯拉先生也会同意的吧,他提出了自己愿望:“完成和草帽当家的约定,然后尽量去看看世界的尽头吧。”

黑猫轻盈的落在木制地板上,他的身上有隐约的黑色豹斑,左耳的耳尖带着只金色的耳环,他低下头,“当啷”一声,瓷质的面具掉落在地,他低头看着那属于自己的人面。

“啊呀喵,”雾气缭绕中,一只肥猫悄无声息的出现了,“特拉法尔加先生,感谢您的人面,请在七日后向着月亮的方向抵达猫岛参加祭典哦。”

“嗯。”他点点头,转身跳进了自己的包里,窝进自己的帽子里,睡觉去了。

他一觉睡到清晨,伸了个懒腰,思考着怎么去弄点东西吃,就看见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出现在了房间。

那人仍穿着昨天他穿过的衣服,猫似的要去舔手整理头发,吓了他一跳。

“喂!人类可不会这么做!”罗有点头疼,“面具当家没教你怎么做人吗?这样一眼就能被人认出来啊。”

“啊,没怎么详细讲呢。”用着他身体的猫似乎也有些发愁。

罗只好从头到尾给他讲了注意事项,让他穿着帽衫,好自己缩在他帽子里带他熟悉一番人类的生活。

 

“特拉……”路飞伸长了胳膊,要和“他”打招呼,却忽然停住了,他眉头一皱,看着面前的“罗”,“……不是吗?算了……”

他似乎看出了这人并不是特拉法尔加·罗,而是别的什么东西,见闻色霸气却又能感知到罗也在他附近,那人也并没有什么恶意。

他将手背到脑后,转身走了。

 

通过一日的简单讲解,罗算是简单教会了“罗”人类的正常生活习惯,他缩回房间准备再睡一觉:“把饭团给我带回房间就行,不要梅干,还有,不要随便做人类不会做的事啊!”

“好好,人类真是麻烦呀。”

“是你自己想当人类的吧……”

“我只是也想自由的航海而已,不过没人能听懂我说的话,所以才想成为人类啊。”那人打了个哈切,挠挠头出了船舱。

“啊,特拉男君,要吃晚饭吗?”罗宾招招手。

“啊,”“罗”看着她,略一思考她是谁,“嗯……妮可当家,好啊,一起去吃吧。”

罗宾愣了一瞬,“罗”却没等她,几乎有些欢快地往餐厅走去。

餐桌上路飞难得没太闹腾,甚至没要抢罗的食物,一时让几位伙伴都有些疑惑,路飞不和罗说话,甚至也不会回复对方任何话,索隆皱起眉:“路飞,你和特拉男吵架了?既然是同盟,暂时还是搞好关系比较好啊。”

“对啊,”乌索普咽下自己嘴里的饭,好奇道,“不过,你不是挺喜欢特拉男的嘛?还说他是伙伴。”

“他不是特拉男,”路飞这样解释道,“我讨厌他。”

那只顶着特拉法尔加·罗脸的猫挑了挑眉:“我是哦。”

路飞将餐具一甩,快速地将餐盘里的肉倒进嘴里,随后瞪了那人一眼:“我吃饱了。”

“诶?”几人都有些惊讶,“路飞,你居然有吃饱的时候吗?!”

 

罗吃过“罗”给他带的饭团,伸出爪子抓了抓地板,将耳朵贴在门上听了听,大概是已经很晚了,甲板上十分安静,他这一整天都没能光明正大地出来透气,难免觉得有些闷,于是扒开房门,悄声出去打算去找个没人的角落吹吹海风。

“小心点儿哦,虽然我觉得不会有事啦。”“罗”翘着腿翻看着一张报纸。

“怎么了?”

“那个戴草帽的好难应付啊,他好像能看出来我不是你本人呢。”那人一时有些发愁,也在床上猫似的伸了个懒腰,支着脑袋看他。

“在别人面前不能这么伸懒腰,”罗皱着眉看他,垂下眼莫名想起了让人舒适的日光,“那家伙啊,没事,我和草帽当家的同盟在和之国之后就会结束,那之前我会在附近的,再说他只是同盟而已,以后也不会再跟着一起行动,不要紧。”

“啊,是嘛……”那人的声音慢慢低了下去,在他的人面和猫融合之前,在他身体里的猫大概也要好久才能彻底变成人,因此也会更嗜睡一些,罗不再管他,悄声闪出了房门。

 

抵达佐乌还要一天的时间,虽说佐乌离德雷斯罗萨很近,但是象主却是移动的,因此他们推算大概要两天半才能追上象主。

罗感受着自己的皮毛被风吹动,他理了理毛,跳上一个木箱中的一个缝隙,那里抬头就能看到月亮,转头就能看到大海,风也不会太强,让他的猫毛乱飞,还十分隐蔽,是个适合透气的好角落。

除了没有帽子不太习惯,其他的还真是没什么不便呢,他干脆地坐下,将猫尾伸直,去感受海风,享受地闭上了眼睛。

他舒服得几乎要睡着了,又记得不能在外面睡着,不然明天早上被谁发现可能就有些麻烦了,他闭着眼打了个大大的哈切,合嘴时却忽然被伸进嘴里的手指吓了一跳,他猛然睁开眼,正看见路飞一张脸凑得极近。

“喵!”草帽当家!罗一身毛立刻条件反射得竖了起来,一下退了一步,猛然撞上了木箱。

路飞立刻伸手抓住了他:“特拉男!原来你在这!你怎么变成猫了?”

“!”罗被他抓到,一时有些慌张,又忽然意识到对方不可能把自己认出来,于是也稍微放松下来,半阖着眼睛看他。

“你这眼神,你果然是特拉男,”路飞皱起眉,双手一起抓住了他,把他从角落里抓出来,“我听得懂你在说什么哦!你现在在说我是草帽小子,还说我不会认出你,抱歉啦,认得出来!”

“……喵。”我听不懂哦。

罗皱起眉,他不能确定路飞到底说的是不是真的,可行的方法只有去试探一番:“喵喵~”贝波的肚皮枕着很舒服。

“啊,你说你听不懂我说话,不可能的,”路飞一眼看穿他想干什么,干脆也不拦他,并十分乐于向他证明,“你还说,贝波,是那只熊吧,他的肚皮枕着很舒服,啊是嘛,原来特拉男喜欢他的肚皮啊~”

“!喵!”罗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向他笑得开朗的路飞,“你怎么能听懂我说的话?!”

路飞也有些迷惑,似乎不知道怎么回答他,松开了禁锢着他的其中一只手,挠了挠头:“怎么说呢,就是能听懂。”

他忽然皱起眉头,有些生气,十分严肃地举起罗,让罗和自己平视:“你为什么把身体给别人?”

罗垂下眼,又转向一侧,试图逃避这个问题。

“如果不是罗的话,”路飞忽然叫了他的名字,声音里有压抑的怒火,“我不会再继续同盟了,和我约好同盟的是特拉男吧,现在那个人可不是你!”

“那就算了,”罗挣扎着从他手里跳出来,喵了两声算作回复,转头看他,“正好,我会和那个人说明白的。”

“喂!”他的毫不在乎激怒了路飞,路飞伸长手便抓住了他,“不许走,既然你现在不是船长了,那就上我的船吧!”

“喵?!”什么?!

“上我的船!我可是很想让你当我的伙伴的,”路飞用力抓着他,无论他怎么踢踹都不松手,“你现在这样根本打不过我的,告诉我真相,不然我不会松手的,那你就必须上我的船!”

“你!”罗愤然地一口咬上抓着他的虎口。

路飞被他咬了一口,轻声“嘶”了一下,随后他咧起嘴角恶劣地笑着,垂眼俯视他:“你逃不掉的,我用霸气就能找到你,也能让你动也不能动,尼嘻嘻,告诉我你为什么会变成猫,我就暂时放过你!”

“草帽你这家伙!”罗再次尝试着蹬了两次腿,依旧是躲不开,他叹了口气,只能放弃。

路飞看他放弃了,稍微松了松手,把他放在木箱上,也跟着坐在旁边,看着他。

“柯拉先生走了之后,遇到了一个面具商人,给了我一个猫面具,想和我做一场交易,至今已经十三年了,我完成了我的复仇,于是同意了他的交易,”猫脸的绒毛随风抖擞,金瞳垂下,满不在意,“就这么简单,现在你满意了吗?”

“那你以后要干什么?上我的船吧!还有乔巴,也能听懂你说话!”

“不要,我为什么要让别人听懂我说话,如果只是这样,贝波也可以。”

“哦,所以你要当你们海贼团的海贼猫船长,哈哈真有趣啊!”

“不会,”罗没理他的大笑,“我去佐乌是因为你没说错,我答应了你的同盟,我会跟着你们去和之国,暂时做一只红心海贼团的猫,同盟结束后我会找合适的时机下船,开始我的流浪,”他眉眼软下来,带着金环的耳尖抖动了一下,“我要去完成一场旅行。”

“我不同意,”路飞的拒绝声像极了在红心座椅前的那句强硬大喊,他从木箱上跳下,站在罗面前,认真地反驳他,“一个人流浪会寂寞吧!尤其你还是特拉男。”

路飞忽然想起小时候玛其诺曾和他讲过的童话故事,青蛙接受了吻就会变成人,他突发奇想,也可能是蓄谋已久,于是再次抓住了罗,罗让他吓了一跳,随即便贴上了路飞的唇,路飞亲上他毛绒的嘴,与猫身相比温度微低的双唇轻蹭着他的脸,胡须也跟着被蹭得乱飞,痒得他想打喷嚏,可自从柯拉先生死后,再没有人这样强硬又温柔地对他,一时又被激得闭上了眼睛,鼻子跟着酸涩起来。

路飞举起他,发现没有什么变化,于是干脆张大了嘴,把他半个猫脸全伸进了自己嘴里。

“唔!”罗那点触动全被这一口给气没了,伸手就给他脸上来了一巴掌。

这一猫爪让路飞脸上挂了三道血痕,也让自己从他嘴里顺利逃脱了,他终于自由地落地,转过头就冲着他凶狠地“哈”了一声,随后一个闪身,飞速跑走了。

“唔,”路飞摸了摸自己的脸,嘿嘿笑了一声,“特拉男脾气可真差。”

 

次日一早,路飞从房间飞出来,直奔厨房吃早饭,并打算打包点吃的等晚上再抓到罗的时候给罗吃。

“阿拉,”罗宾端着咖啡跟他打招呼,看到他脸上猫爪印,“诶?路飞,你脸上怎么受伤了,还有猫爪印,”她四处观察了一番,“这船上怎么会有猫咪呀?”

“啊,介个啊,”路飞嘴里塞着东西,吐字含糊,于是使劲咽了下去,“是特拉男啦!”

罗宾皱了皱眉,转头看向另外一旁咬了一口金枪鱼三明治后,又猫一样舔着手掌上沾着的汁水的特拉法尔加·罗,她喊住往自己口袋里揣肉干的路飞:“说起来,这两天特拉男君是不是有些不对劲啊,我记得他好像是不吃面包的吧……”

路飞跟着她的眼神看向那边几乎没有礼仪的“罗”,也皱起眉:“啊,他不是特拉男本人,他是猫,特拉男说,他和一个面具商人做了交易……”

罗宾的瞳孔一震,立刻打断了他:“特拉男是第几天了,变成这样。”

“这应该是第二天了。”

罗宾:“面具商人的交易是有时限的,路飞,如果七天之内,罗没有拿回自己的人面,就会去参加传说中的月下祭典,仪式过后他就再也变不回人了,会听不懂人话,也只有猫的寿命,就他的年龄转变为猫,大概只会有不到十年了。”

路飞抓着肉干的手瞬间停下了,他瞪大了眼睛,紧紧盯着“罗”的身影。

“面具商人想要的是寿命,他会和交易猫平分交易人的寿命,也就是说,这个人形的‘罗’也会只有原本特拉男一半的寿命。”

路飞瞬间从餐桌上跳了下来,猛然打开了罗的房间,然而罗像是早就知道他会来抓他,早已不在房间,路飞抬起头看向高处的桅杆,罗正缩在上面看他,金色的耳环反射起光芒,似乎有些得意地俯视着看了他一眼。

路飞知道如果自己白天闹着抓起他来,这件事就有些大了,罗要是真狗急跳墙甚至可能会随便找个机会就跳海离开了。

他有想对罗做的事,想对罗说的话,他不希望罗就这样彻底变成无法与人沟通的猫,也不能认同逃避世界的罗,更不想罗就这样很快死掉。

 

路飞没能闹太久,他们就登上了佐乌,罗钻在自己的行李里,让那个冒牌货把他背了上去。

佐乌茂密的森林更易躲藏,罗趁着路飞跑远了,瞬间就从包里钻出来直接跑了,一直到饿了才随便去摘了点果子,在小溪边舔水喝。

“啊,特拉男!!终于找到你了!!”罗差点一口水被呛死,而让他头疼加胃疼的同盟船长还一脸兴奋,罗都不需要用直觉,瞬间就知道让他抓住麻烦就大了,条件反射地撒丫子就跑。

路飞手利索地伸长手,一下就抓住了他的猫腿。

“喵!!”操!!

路飞:“特拉男!我真的有好重要的事情找你啊!!”

罗干脆放弃了挣扎,被他抓了回来,撇着嘴无奈地看他,想看他这狗嘴里还能吐出什么狗话。

路飞捧起他,大笑着:“我发现,我喜欢你啊!”

“……啊?”罗的眉毛和眼睛一起抽搐了一下,一时不知道这人在说什么,连刚刚想好的逃跑计划都忘干净了,浑身的猫毛都竖了起来。

路飞一把摁住他,吸他肚皮上的毛,然后又去蹭他的脸:“既然你不想上我的船,就赶紧变回来吧,和我结婚!”

“??!!”罗感觉自己要是人,额上的小青筋得把自己的帽子弹飞了,可他现在是猫,于是两只猫爪挣扎着,一边给了他一爪子,随即落在地上。

“哈!喵!喵喵?!”我说草帽当家的!你他妈的是不是有毛病啊?!!

罗一个转身窜上了树,随后利用茂密的树枝和树叶瞬间甩开了他,再次消失在深林中。

路飞被各种树枝绊着,抓不住他,居然叹了一口气出来,他蹲坐在小溪边,从口袋里掏出些饭团和肉块:“特拉男,要好好吃饭啊!”

罗等了一会看他走了,钻出来看了看那些饭团,路飞居然能记得他爱吃什么是让他有点惊讶的,他吃过饭,听见远处闹腾的开宴会的声音,终是想看一眼贝波他们。

他穿过森林,远远看着篝火中欢快地船员们,除了贝波和佩金夏奇三人组看着似乎有些不安,其他人倒是没什么察觉,这让他稍微放下了心,他皱起眉想听听贝波他们在说什么,可慢慢就发现,佩金和夏奇说的话中偶尔有些词听不太清了,他叹了口气,看着三个人似乎在讨论他最近不寻常的行为,他没觉得自己会瞒过那三个人,不过时过境迁,也许他们三人找不到更多蹊跷之处,就会接受“他”变了的“真相”。

 

他远远地趴在树枝上睡着了,再醒来就发现自己竟然在路飞怀里,他们睡在下午路飞抓住他的那个小溪边,而路飞打着呼噜睡得正香,在他旁边给他生了团火,插着几尾鱼,尾巴已经焦了,地下还散落着几条生鱼。

罗从他怀里钻出去,叼下一条鱼,安静地嚼起来,鱼肉鲜嫩,没撒作料,稍微有些腥味,罗也不在意,撕下一块焦香的鱼皮,在路飞鼻子下蹭了蹭,香味瞬间让路飞睁开了眼睛。

“都要糊了,你这样睡着,一会要把象主都烧着了。”他喵喵地解释起来。

“啊,好吃!”路飞吐出一根刺,随后看向他,“谢谢特拉男把我叫醒哦!”

他嚼着鱼忽然严肃起来:“罗宾跟我说,如果七天之内,还不能说服你变回人,你就再也变不回人了。”

罗:“喵。”嗯。

路飞伸手去揉他的毛发,柔软的触感十分舒服,他随手挠了挠罗的耳后和下巴,罗本想逃开,可这种揉法似乎能勾起猫的本能,他控制不住的发出呼噜声,甚至还下意识地蹭了蹭路飞的手。

“哈哈哈,很舒服吧,”路飞继续给他挠着,“虽然我也很喜欢你这个样子,可是不行,特拉男,我真的很喜欢你,所以不能让你这样逃避下去。”

罗舒服得眯起眼睛,只好用尾巴甩了他一下,试图让他别瞎说。

路飞:“不管你怎么想,我一定会阻止你的,我会让你变回来的,因为我喜欢特拉男啊。”

罗怔然看着他,路飞说完站起身,帮他把生鱼穿好,扎在火堆稍远的地方,随后直接伸长手臂在森林间荡走了。

罗看着他离开的身影,不知道他到底要干什么,干脆不管了。

 

路飞没像前两天一样闹着缠他,只在半夜会跑出来抓他一起吃点烤鱼,告诉他“我喜欢你的”,然后不管他的反抗和反驳,就那么栓着他睡一觉。

直到他变成猫的第六天夜里,距离他参加祭典还有整整一天,罗早已发现,除了路飞,还有皮毛族说话他能听懂,其他人类的话,他已经几乎听不懂了,他望向月亮,一条宽大的红线路一样指向月亮,那是去往祭典的路线。

他在溪边理了理毛,让自己整洁了一些。

该告别了。

他坐在树桩上,刚升起的月正在他身后,像是要带他走一样,路飞过来的时候,看到这样一幕,手中的食物骤然被他丢在地上,快步跑了过来,抓住了他。

 

“明天就别来了,我要去参加祭典了。”罗这样说道,金色的瞳孔映出路飞的影子。

“不要。”路飞坚毅地摁着他。

罗不为所动:“草帽当家,谢谢你的鱼,但是就到此为止吧。”

他踏出一步,低下头轻蹭了一下路飞的手,像是还之前路飞的那个吻,随后又抬起头继续说:“凯多的事,我会尽量帮你的,我和那个人也说好了,不管你还要不要同盟,既然答应过帮你拉下四皇,我们都会去尽量去做该做的事……”

“不要自说自话!”路飞猛然打断了他的话,怒火冲天地瞪着他,霸王色霸气瞬间袭来,罗的猫身一颤,径直被压得趴在了地上。

罗呛咳了一声,随即也生了气,他挣扎着爬起来,不肯屈服,冲他嘶叫:“你这家伙要干什么!我只是要和你告个别!”

路飞:“不要!不许告别!”

罗勉力在他的霸王色霸气中站着,也将接连几日怒火都发泄了出来:“你这混蛋!什么都不懂!不要乱说话!不要乱亲!现在居然还用霸气!自以为是,随心所欲!我并不是什么好人!滚开!不要喜欢我!”

路飞不解除霸王色,让他除了站立不能动弹分毫,他伸手摁住罗,让罗被迫将肚皮露了出来,翻躺在地上。

“你才是!什么都不懂!如果不是你,不是特拉男,我才不会管你要不要变成猫!我不是乱说话!也不会乱亲人!只是因为喜欢特拉男,想亲特拉男,想要特拉男,才说那些话,做这种事!”他愤怒的声音近乎是在低声咆哮,竟比罗还像动物,几乎是在发出一只野兽的悲鸣,“这种事不是罗就不行!”

罗呆滞地看着他,耳朵被吓得缩在后面,耳尖上的金环擦着地板发出脆响,路飞一下撞上他的头,两人的额头应和着也发出一声闷响。

“为什么无论说多少遍!特拉男都不肯相信我说的话,不肯相信我真的最喜欢你,其他人也很喜欢你,我的船员,你的船员都很喜欢你!”路飞的眼睛离他很近,黑色的瞳孔与他的瞳孔相对,像是盛下了一抹属于他的金色,“特拉男!你这个不敢直面现实,不敢接受世界又自以为是的胆小鬼!给我回头!想要什么样的世界就要自己去改变!你明明也是喜欢!”

你明明也是喜欢我的!不然为什么非要和我道别再走。路飞隐忍的话语没能说出口,因为他看到罗闭上了眼睛。

“被看穿了。”罗干脆不去看。

特拉法尔加·罗是个胆小鬼,是个不愿给自己机会的胆小鬼,而现在几乎只要他回一个头,就能看到一切已然变化了,弗雷凡斯的高墙早已坍塌,是柯拉先生,德雷斯罗萨的鸟笼也早已破碎,是草帽小子路飞,可罗仍不肯回头,没有人困住他,困住他的只有他自己,而现在有人要拉他出去,他竟连这种胆子也没有,他咬住牙闭着眼忍耐起满腔的酸涩。

路飞粗喘着稍微抬起了头,一只手去摸了摸他带着耳环的猫耳:“特拉男,相信我,既然你一心不肯面对,不如和我打个赌,如果你变回了人,没有喜欢上我,没有喜欢上世界,我就再把那个什么猫人给你抓回来,变成猫还是变成别的什么都随你!”

他伸手从背后一抓,藏在他草帽里的人脸面具赫然是罗的那一个。

“这是!”

“啊,你的面具,”路飞得意地笑了起来,“我赢来的,那个猫打不过我,我也答应了他,未来会带他一起自由的航行,我们船上有我和乔巴,都可以和他沟通,他就把你的面具给我了。”

他说着就要强硬地给罗带上,罗挣扎着推拒着,不顾已经有些微红的眼眶,狞笑起来:“草帽当家的,我看你是不明白,如果不是自己想变成人,这面具可根本不管用。”

“是吗?”路飞恶劣地笑着,“别骗自己了,你已经相信了。”

罗现在到底只是只猫,路飞几乎没用什么力气,便蛮横地将面具扣在了他的脸上,随后带着他一个翻身,又将他压在地上,夜色下唯独他的怀里抱着月色的光芒。

而那光芒消散后,罗便变回了人形,眼泪也不受控地涌了出来,他伸手去捂自己的眼睛。

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呢,少年远比自己更加通透,他早就喜欢上了那个撕开鸟笼的救世主,只是不愿相信会有人再次爱上这样的他,不愿相信会有人不是他就不行。

因为他是个卑劣,狡猾又懦弱之人。

路飞扒开他的手,去/舔/他的泪/水,去吻他的/唇。

果然,他什么都听得见,什么都明白。

“特拉男,果然,你也是想喜欢我的,”路飞裂开嘴笑着,再次亲//吻他的唇,“我会让你更喜欢我的,然后,再也不会变成猫。

月色下少年人给了他一个温暖的怀抱:“还有,结婚吧!”

 —END—

【PS】: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的动画电影吗,虽然有很多缺点,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个电影,真的推荐大家去看看哦,我很喜欢女主角无限和闺蜜赖子酱小时候的那段,对于我来说,真的很感动。


评论(12)
热度(41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谜cc | Powered by LOFTER